与女明星纠缠不清的十大富豪(组图)

发表:2012-08-16 11: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明星與富豪是兩個惹人注目的身份標籤,無論他們有意或無意,明星和富豪往往被捆綁到一起,以製造更大的眼球經濟。女明星們依仗美貌和名氣希望找一個能與自己匹配的男友,而男富豪們手握財富,女明星們能給他們的臉上貼金。   

女星劉嘉玲就是一個典型案例。劉嘉玲被曝出與富商出遊,同時還有邀約吃飯等圖片流出。劉嘉玲素以廣泛的人脈關係和高超的交際手腕聞名娛樂圈,自出道以來,她與富商們就緋聞就從來沒有停止過,儘管劉嘉玲現在已經嫁為人婦。如劉嘉玲一樣,許多富商也十分樂意與女明星攀上關係,並沉溺其中,樂此不彼地與她們戀愛,甚至發展至結婚:

一、十大富豪之劉鑾雄  

關聯女星:李嘉欣、蔡少芬、關之琳

身價:80億港幣   

據香港星島日報報導,《星期日泰晤士報》公佈最新英國富豪榜,香港富商劉鑾雄排第15位,估計身家39億3700萬英鎊。被稱為「股壇狙擊手」、「銅鑼灣鋪王」、「香港女星狙擊手」。   

劉鑾雄加拿大大學畢業後,返港參與家族生意;自立門戶,創立愛美高(1983年上市);1986年,收購了60年代歷史的華人置業,1993年愛美高與華人置業合併,任華人置業執行董事。   

李嘉欣1988年當選港姐後,居住在尖沙嘴臨近重慶大廈的唐樓,樓齡起碼有三、四十年,電梯仍然沿用拉鐵閘式的款式,居民裡混雜著不少巴基斯坦和印度籍人士。大劉和她交往後,立即送贈價值八百多萬元,位於跑馬地樂陶苑近百平方米的單位給她做安樂窩。   

後來李嘉欣沉醉於買時裝打扮自己,經常會把同一款式所有顏色的衣服都買下來以方便搭配。大劉因為李嘉欣一句:「屋裡面連衣櫃都放不下。」就在 1993 年12月安排李嘉欣入住價值1982 萬、200 多平方米的地利根德閣豪宅。這種舉動博得了李嘉欣同年的公開示愛:「劉鑾雄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   

蔡少芬跟劉鑾雄相交6年,收到4個物業做禮物,這些不動產都價值不菲,但目前為止只剩下2個。蔡少芬所收豪宅「禮物」:黃埔花園兩單位:約1300萬元、比弗利山連天台單位:約1280萬元、位於巴黎一單位:約500萬元。   

關之琳:美國三藩市獨立洋房市值:1,000萬;渣甸山嘉云台二千尺單位市值:1,800萬;渣甸山嘉云台千尺單位2,700萬(已售);渣甸山畢拉山獨立屋市值:2,500萬。

二、十大富豪之郭台銘   

關聯女星:劉嘉玲、林志玲   

背景:鴻海精密集團董事長   

身價:1612億台幣     

郭台銘1971年進入台 灣復興航運公司工作,1974年成立鴻海塑料企業有限公司,資本額30萬元,生產黑白電視機的旋鈕。1985成立美國分公司,創立FOXCONN(富士康)自有品牌。2001美國《福布斯》(Forbes)「全球億萬富翁」排行榜上位列第198名。2002年入選美國《商業週刊》評選的「亞洲之星」。   

林志玲與劉嘉玲都不約而同地與一個名叫郭台銘的台灣首富傳出緋聞。先是劉嘉玲與郭台銘挽手出席婚禮,然後是唱K出遊,再是坐富豪私人飛機返港;轉眼郭台銘又搭上了林志玲,在連續數台晚會上公開打情罵俏,眉目傳情……再接著就是郭台銘送豪宅給劉嘉玲。雙玲爭富豪的情節可謂是一波三折。

三、十大富豪之李厚霖  

關聯女星:李湘、孫悅、周彥宏、秦海璐、米艾  

背景:恆信鑽石機構執行總裁   

身價:30億   

珠寶行業從業8年,目前管理著恆信鑽石機構旗下的亞洲超大規模的恆信鑽石宮殿,並直接參與恆信鑽石機構在中國的業績發展和擴張。   

與李湘談婚論嫁時,牽出了不少風波,除了前女友秦海璐外,還把孫悅、周彥宏捲入是非之中。據說:「當時孫悅和李厚霖是在一個聚會上相識,孫悅聽說李厚霖是賣鑽石的,就開始往上貼,其實李厚霖當時的女友就是周彥宏,這也是圈裡許多人知道的事情,可孫悅不顧那一套,事後,李厚霖送了她不少鑽石首飾,少說也有過幾十萬。李厚霖和孫悅有了那麼一段故事後,就開始逐漸衰弱了,當時和李湘結婚時,他的鑽石宮殿已經是個空殼子了。」李厚霖和李湘之間的風波曾在貓撲等主流社區留下不少傳說。

四、十大富豪之李澤楷   

關聯女星:梁洛施、真正加留奈、羅愛欣   

身家:2007年90億元身家打入《福布斯》「大中華地區40富豪榜」第29位,其父李嘉誠身家逾1700億元。   

身價:560億港幣   

李澤楷是李嘉誠的兒子,他家錢真多。梁洛施和楊紫瓊04年拍好萊塢電影《神鬼傳奇3》而熟識,楊紫瓊疼她如女兒,投資該片的李澤楷到上海探班,就是楊紫瓊介紹2人認識,儘管他們年齡相差22歲,但仍傳出戀情。   

日本NHK首席新聞主播真正加留奈,1992年她因訪問李澤楷結緣,兩年後正式相戀。她算是李澤楷情史當中最特別的人物。據說,加留奈的父親是哲學教授,她的母親在東京一家女子大學任教;加留奈本人是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新聞系碩士,剛畢業即任NHK首席新聞報導員。當時,李澤楷的工作基地是新加坡,加留奈為了親近愛郎,放棄了NHK的工作,轉陣新加坡ABN。但二人的戀情最終還是在1998年宣告結束。   

羅愛欣05年底與坐擁90億身家的李澤楷,展開一段「灰姑娘」式的浪漫戀情,贏得無數少女的豔羨,可惜半路殺出年僅20歲的梁洛施。李澤楷在2002年成立大國文化集團,旗下藝人有郭富城、黃曉明等。去年11月,有傳李澤楷有意以1.5億元洽購台 灣滾石唱片。

五、十大富豪之林建岳   

關聯女星:謝玲玲、王祖賢、陳浥萍  

世家:香港商人。已故商人林百欣的次子。   

身價:2億港幣     

林建岳曾於美國俄勒岡大學就讀,1987年畢業後返港,協助父親林百欣,並出任麗新集團副主席。林建岳年少氣盛,多次以巨額投資最終都出現虧損,幾乎令家族生意被毀。   

2002年,林建岳旗下的寰亞電影投資開拍,由多位影帝主演的電影《無間道》獲得成功。2004年中,林建岳把寰亞電影從豐德麗分拆在新加坡上市。   

林建岳曾於1980年與童星出身的謝玲玲結婚,育有5個兒女,包括一對龍鳳胎及兒子林孝賢等。其後林建岳與台 灣女演員王祖賢有關係,更曾同居,令謝玲玲於1995年提出離婚。而林百欣及余寶珠反而不支持其子林建岳在外另結新歡,仍然支持及視謝玲玲為媳婦,亦曾在記者面前公開批評王祖賢。   

離婚後林建岳亦與王祖賢分手,其後曾戀上林學華,並安排她在1996年成為麗新發展副總裁,1999年分手。之後又與台 灣模特兒陳浥萍 (Monica)扯上關係,陳浥萍更在2001年為林建岳誕下女兒。

六、十大富豪之羅兆輝   

關聯女友:袁詠儀、孫佳君   

家世:香港有名的「地產神童」   

身價:10億身家   

羅兆輝與劉鑾雄眾富豪稱兄道弟,跟周星馳諸巨星呼朋喚友,二十多歲就躋身億萬富豪行列,有過太多風流韻事,目前身在法國。2000年12月因為破產,曾經在遊艇上燒炭自殺,後被救活。2007年3月,羅兆輝又因與兩位女子在澳門酒店吸毒被抓。   

袁詠儀多次被問到和羅兆輝之間的往事,不過袁詠儀每次都予以否認,還曾經大罵羅兆輝「無中生有」,或者閉口不語。   

孫佳君是羅兆輝最愛的女友,羅兆輝追了三年才追到她,然後在一起三年,當時他還有妻子的,孫佳君就算女友了。

七、十大富豪之龐維仁   

關聯女友:胡敏珊、李嘉欣   

身價:25億     

家世:香港前豐裕興業國際主席,現年35歲,畢業於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商學士,他年少得志,20歲就取得日本蜻蜓牌文具的加拿大代理權,賺得事業上的第一桶金。1993年,成立豐裕興業,提供商務中介人服務,並出任主席,前年底才轉手,作價1400萬港幣。

「靚女殺手」龐維仁與大美人李嘉欣短暫拍拖後,他又向鐘錶界美女胡敏珊展開熱烈追求。由於前妻黃美儀深得龐老太龐盧淑燕寵愛,二人目前仍保持朋友關係。

八、十大富豪之許晉亨   

關聯女星:何超瓊、李嘉欣、劉嘉玲   

背景:中建企業集團主席許世勳之子   

身價:180億   

許晉亨是香港名家中建企業集團主席許世勳的兒子,其家族主要從事據地產投資及中建企業!其豪宅位於港島大浪灣道10號,面積87150平方尺。其家族主要從事地產投資及中建企業,據估計許家的總資產達180億港元。許家的豪宅被評為香港第一豪宅,估值7億元。作為一個口含金湯匙出世的人,許晉亨身邊女友也是兜兜轉轉,數不勝數。   

據悉,許晉亨是香港有名的鑽石王老五,與娛樂圈多位女星拍過拖,劉嘉玲初出道時就與他熱戀,一度談婚論嫁但許家長輩反對最終不了了之,現在兩人保持好友關係。而許晉亨與賭王千金何超瓊有過一段9年的婚姻,這段港澳兩大家族聯姻一度被視為佳話,婚禮當天更連擺4晚夜宴,可惜最後還是離婚收場。

九、十大富豪之楊其龍   

關聯女星:何超瓊、Maggie Q、xx   

家世:英皇總裁楊受成之子   

家族身價:約200億人民幣

楊其龍是楊受成最頭痛的一個兒子,從小就是一副公子哥做派,一早就放棄學業和香港其他富豪子弟一起開西餐廳、模特公司、公關公司,業務涉及到地產、外匯、證券、黃金、鐘錶及珠寶等,自己還持有27%英皇地產股權。緋聞女友先後有xx、許晉亨的前妻何超瓊等,據說現正在狂追意大利模特兒Ambra de Michele。

十、十大富豪之賈云  

關聯女星:范冰冰、舒暢、宋佳   

家世:皮卡王(國際PKW)集團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長兼總裁   

身價:10億    

賈云是國內知名企業皮卡王的董事長,曾投資拍攝了《天下》、《重組》、《包青天》、《新霍元甲》等多部電視劇。   

他跟很多女星傳出緋聞,范冰冰就是其中一個。賈云喜歡年齡小的,當初一眼就看上了范冰冰,還與范連簽三部戲。之後賈云又看上了女星舒暢,揚言要把舒暢捧的比章子怡還紅。

来源:北青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