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死 给多少人带来了光荣(图)

作者:方舟慧剑 发表:2012-08-19 22: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共产党的邪教不仅从生活上祸害了中国和世界人民,战天斗地的破坏了整个自然生态环境,使地球满身疮痍,使人食变成毒物,甚至食不果腹;它还从国人的精神上掏空了人的灵魂。使胆怯的人成为行尸走肉;使强悍的人变成了魔鬼。这些魔鬼个个张开血盆大口没白没夜的伤人或互相撕咬着。使每个人都遍体鳞伤血肉淋漓,悲夫,此贼不灭,国人危矣!

捍匪周克华就是被这个大邪教造就的。邪党先在几十年中大张旗鼓的宣扬先神论,虐杀一切敢于有正信的人,使人脱离了神的护佑。又使广大下层人衣不蔽体,食不果腹地,心中充满怨恨。这个社会扼杀了下层青年的发展希望。周克华最早跟着父亲在江边砂场打工,收入极低,地位卑微,心中郁闷。后来学开车,又因为乘客带毒进了监狱。中国监狱是个犯罪学校,从监狱出来后,周克华就成了一个心狠手辣的人立志与社会为敌的人了。

周克华聪明,机智,勇敢,如果他有正念,会成一个怎样的可造之才啊。可是他被中共这个邪教毁掉了。他的死为很多人做出了贡献,他使中共的维稳有了口实,他使那些警察和周姓小子战男卓著。也给他虐杀平民和抢钱找到了借口。周克华,你供献真是太大了。你真是太伟大了,你给多少人带来了光荣啊。

可是你却带着满身的罪孽,和一家的耻辱糊里糊涂的走了;不知道你到下面还要受怎样的折磨!你怎么了?是谁害死你的呀。那个共产党这个大邪教,是它掏空了你的灵魂,又在你的头脑里装上垃圾,而在你疯狂做案后,他又打死了你,让你为它的部队,为他的警察练兵受尝!哀哉!周克华。你就这么走了,你那些想往,你那看迈的亲人他们悲痛吗?他们知道这悲剧是谁导演的吗?

随着谷开来涉嫌谋杀英国商人海伍德一案的深入调查,越来越多的黑幕被揭开、大量的疑点浮出水面。由薄熙来审批在大连成立的两家“尸体加工厂”成为大陆民众关注的焦点。这些官二代,富二代都是什么货色一下子在大众面前暴光了,原来 他们不过是一群披着人皮的禽兽!禽兽而已,有什么脸耻,你看谷开来,美貌而萧洒,,剥开画皮,她不过是一个杀人的毒婆,是一条恶狼。这些富人啊,他们虽然养尊处优,可是他们的灵魂也同样没有了正念,没有了人的思想,怎么会在人中立足?他们也一定会被神所唾弃在他们的头脑中只有权力和金钱,那么他们的下场是什么?听说在茉莉盛花开的地方,有些高官被他昔日的臣民硬生生地从高楼上扔下去。好可怜啊,可是他们没有人的心灵,这些衣冠禽兽,还惨在人中干什么。用死来洗清他们的罪孽,也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样如果下一世还能做人的话。可能会干净些。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