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日反到自己头上 军警全力戒备防“爱国”(组图)

发表:2012-08-21 03: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讯】由港人保钓活动演变为大陆各地的新一波反日示威,周日19日的反日活动蔓延全国,广州、深圳、福州、成都、重庆、上海、沈阳、杭州等多个城市均出现了规模大小不一的游行,各地军警全力戒备,反日游行在警方的掌控下进行。


反日口号令人瞠目


深圳民众反日示威砸日系车辆


眼尖网友发现,周日套着反日T恤参与游行的一个人,T恤下面穿着防弹背心,戴着警用耳机


此人脖子上挂的NIKON相机被周围人群认出是日本货,然后被抢走砸毁,此人也被殴打后逐出游行队伍。

有网友发出承诺,免费上门接收日货。@大水桶:本人以实际行动支持爱国同胞的反日活动,特设立日货弃置处。免费接收万恶的日本帝国主义相机、手机等所有数码类产品。本人郑重承诺,免费上门接收,绝不收取任何费用。

以下是从中国茉莉花革命网站选取的部分反日游行活动图片:


北京


深圳


深圳罗湖区门口


深圳


深圳


广州


苏州


郑州


四川资阳


重庆


成都


成都


成都


成都


成都


四川遂宁


辽宁沈阳


上海


上海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