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事打捞:中国公民都是恐怖分子?(图)

发表:2012-08-22 13: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哈根斯的烦恼】哈根斯到美国办厂,人家有博爱,没成功。到新加坡,人家有法制。到同是这个体制的委内瑞拉,人家无尸源。又到没有民意压力的沙特,人家有信仰。他想到海盗横行的索马里,可人家有人性,不玩尸体。这时,他想到一个无法制、无信仰、无人性、有黑恶、有尸源的国家。

@阅读社会:【哎!你说他们心虚不?】网传山西一职校中共党支部不远万里去德国,只是为了在马克思故居门口进行新党员入党宣誓。评:见佛才烧香,见鸟才撒鹰,真信徒矣!但他们骨子里最想什么,谁不知道啊。

【一官员为礼金,给12岁儿子过生日】:湖南岳阳县张谷英镇镇长为年仅12岁的儿子过生日办宴席,60名镇村干部因违规赴宴,当天中午,这次请客共有酒席26桌,其中张谷英镇机关部门干部14人,村干部46人,共计13桌。微评:为钱,他们已到了无所不用其极的地步,因为,中国官场除了要命,还是个要钱的地方。

【港府公布备战及参赛伦敦奥运会费用】:伦敦奥运会,香港共派出42名运动员参加13个项目比赛。14日,香港民政事务署新闻发言人公布,参与此次奥运,港府花出了2135万港币。具体平均到42名运动员身上,每人备战及参赛花了近51万港币。点评:大陆也应报出花在运动员身上备战及参赛的费用,我们有权知道。

【二战后日本对各国的赔款】:菲律宾8亿美元,印度尼西亚8亿美元,韩国3亿美元,缅甸2亿美元,越南3900万美元,老挝278万美元,柬埔寨417万美元,新加坡2500万新加坡元,马来西亚2500万马来西亚元,泰国150亿日元,蒙古50亿日元,西班牙20亿日元,瑞士11亿日元,丹麦7亿日元, 瑞典5亿日元,中国 0元。

【萧伯纳谈“爱国主义”】:除非你把爱国主义从人类中驱逐出去,否则你将永远不会拥有一个宁静的世界。爱国主义是一种有害的、精神错乱的白痴形式。爱国主义就是让你确信这个国家比所有其他的国家都要出色,只因为你生在这里。

【被捏住蛋了!】:莫斯科驻延安特派员彼得,揭露了比种植和贩卖鸦片更要严重的事实。这个事实,亦在中国大陆出版的《南京志史》一书中得到了证明。彼得写道:“我无意中看到一份新四军总部的来电。这份总部的报告证实了:中共领导与日本派遣军最高司令部之间,长期保存着联系……”

【没有脑子的爱国者与有脑子的组织者】:西安爱国愤青们打出“宁可大陆不长草,也要收复钓鱼岛”,“哪怕华夏遍地坟,也要杀光日本人”的标语。网友回复愤青道:哪怕吃尽毒奶粉,也要杀光日本人;哪怕喝遍地沟油,也要挥刀斩倭寇;哪怕顿顿瘦肉精,也要出兵灭东瀛;哪怕天天被代表,也要收复钓鱼岛.....。

【眼看着被忽悠的中国人】:眼看着群P事件遮不住了,眼看着尸体来源说不清了,眼看着周克华逮不着了,眼看着房价止不住了,眼看着GDP掉下来了,眼看着××大不能顺利召开了……!终于登上了钓鱼岛!一切都解决了!

不太好先生-8: 【世界上还能找出这么脑残的爱国者吗】愤青们不到军队大院请愿出战,或抗议他们不出兵,却走到街上砸同胞们的私产,这是什么逻辑的爱国主义?连日本右翼也是猛劲的给自己的首相和自卫队施压,唯独我们的爱国青年,只会给无权无势的民众施压,世界上还能找出这么脑残的爱国者吗?

【一寸河山一寸血,百万粪青百万猪】:日本人上中国的钓鱼岛,中国人砸中国人买的汽车。

【媒禁只要开放三天,许多问题都清楚】:战后美国要把琉球还给中国,中国不要反而在自己50年代出版的地图上把琉球划给日本。直到1972年美国才依照中国意愿把琉球交给日本。说白了当初本想舔日本屁股让其反美,以为日本吃了原子弹,中国再把琉球群岛送给日本人,日本人一定跟着他一起反美,这就是问题的实质!

北飞的候鸟: 【赞美是让这个国家瘫痪的一剂毒药】我很少骂美国,而是集中批评中国。这绝不是因为美国一定会比中国好,而是因为中国将来一定要和美国一样强大。主流媒体每天都在说积极向上的,赞美是让这个国家瘫痪的一剂毒药。真正缺少的是指出这个国家和社会问题的声音。我能做的就是说说他们遗忘的,给当政者提个醒。放弃批评的权力等于向权力献媚。

【紫金山天文台:吉林现火流星 估计已落下陨石】中新网南京8月19日电,记者从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研究员王思潮处获知,13日,在吉林以北的松林地区西部出现火流星和巨响声音。王思潮表示,这是陨石陨落时产生的火流星现……1976,那一年落陨石,后来发生什么大家都懂的。

通灵粒子 (461353360) :基督教认为,人是有原罪的,生命只是赎罪的过程和进入天堂的准备。

北京1960(42425039) :抵制日货,不如抵制中国蠢货,从我做起,骂醒一个蠢货是一个!

北京房山区的李董Loran:看来钓鱼岛真的不是中国的!我早就觉得可疑!原来政府一直在忽悠,鼓弄无知的人民!自由人小涛表示,(钓鱼岛)本来就是自己的,却要慷慨的送给别人,给现在的自己打脸了吧?!

跟帖局局长(2370824984):夏俊峰正当防卫杀死城管,死刑;谷某某蓄意谋害洋大人,死缓。喉舌说,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粪粪从反日反韩反美反法中寻求潮吹快感,誓死捍卫被强拆的神圣权利和享用地沟油的无上尊严。大夫与庶民能会一个身价吗?

经世济民(1305566976):这就是国家前进的包袱和困难。在我看来还是知的问题没有解决。如果值的问题解决了,认识深化了,理性了,这样的现象会大幅度减少。但也要看到还有很多人连“大民主”这样的认知都没有,他们的观念中世界就是力气大的群体统治和支配力气小的一群人,国家就是一群人统治另外一群人的工具,根本认识不到政府是基于被治理者的同意和授权才具有合法性。这就是社会中为什么总是有一群与民主、人类常识和文明为敌的根源。

Franks(NY911)(6075959):我接触到的很多所谓“民主”维权人士. 但发现很多都犯了躁进的毛病,也都缺乏先易後难循序渐进的概念。很多人对“民主”的认知还是毛时代遗留下来的“大民主”“人民当家作主”甚至暴力打砸抢之类的粗暴的“民主”。

491914340(491914340):叙利亚自由军占领了一个政府大楼,从楼顶把政府官员们一个个扔下来。楼很高,扔下来当场气绝身亡。有些人说以暴易暴,太残忍。哈哈,那是因为他们不了解底层百姓对专制独裁者,对贪官愤恨。要是有一天中国有了自由军,我相信狗官们也难逃这样下场。

威哥(83041415) :一个常年在非洲的华工回国后说:“我从来感觉不到什么国家强大,黑人只敢对中国人这样子,只敢抢中国人。他们知道,中国人被抢被杀没有人来管,可是,杀死一个美国人麻烦就大了。我们很多人在那里做生意,对外都说是日本人和韩国人,不敢说自己是中国人。”就是这样一段简单的微博,却引发了全体中国网民的思考,为什么海外华人不敢说自己是中国人?

二十一世纪的中国是世界上一个举足轻重的重要国家,按理来说,这么一个实力雄厚的重要的大国的国民在世界上应该很受人尊重,但遗憾的是中国公民在世界许多国家中——特别是西方国家中并不受到尊重,特别是近几年来,世界许多排华事件不断发生,如太平洋小岛上当地居民的烧华人商铺事件、如西班牙的烧中国鞋事件、如罗马尼亚的多次烧华人商铺的事件、如欧洲的排中医事件、如欧美人的排斥华人购房事件等等,究其原因,不是国家不够强大,不是人口不够多,不是经济水平落后,也不是政治军事力量不够强大,但我们为什么就得不到全世界的尊重呢?

中国人在国外受歧视:有海外华人曾说,当你在法国某个地方,遇上了一位法国人。他见了你,或许会趋步上前,恭恭敬敬地问你:“请问,您是日本人吧!”你说不是。他有点失望,但还是恭恭敬敬地问:“那是韩国人啦?”你仍说不是。接着他失望地摇摇头,说道:“那肯定是中国人了。” 朋友,这绝非危言耸听,或歪曲事实。尽管说歧视有点言重了,但相比于日本人和韩国人,中国人有些被人家小看,却是不争的事实。

外国人为什么瞧不起中国人“首先是中国人给世界人的坏印像,主要有几点:一,公共场合嗓门大;二,不守秩序不排队;三,卫生习惯被诟病。外国人认为中国人素质差,比如:上车不排队,随地吐痰,公共场所大声喧哗,上厕所不冲马桶。在一些欧洲国家,比较少见到中文指引,但厕所里却一般都有明确的中文指引“排队”、“冲水”、“洗手”等。又比如在在国际机场,你很容易找到中国人,他们的特征非常明显。他们都熙熙攘攘,声音洪亮,无所顾忌,或蹲或站,形象无所顾忌,全然不顾是在境外异域,仿佛蹲在自家后院中。有的人,一脸有钱的样子,走路都理直气壮,大声呼叫同伴,不断高声打电话,还有的高声质问电话另一端朋友的,喂!我现在在某某店,你到底要多钱的香水?新款的才几千美金,你要不要?那气势,仿佛人就在旧货市场。

中国人在国际上的形象很差,这已经是不争的事实。有人对世界上各个国家出境游的人的印象作过一个调查,中国排在倒数第二(日本人是正数第一)。以至华人在海外住店,有酒店甚至“明言”:不接待中国旅行团。他们说:“以前接过一些中国团队,但这些团队在入住时经常出现吸烟把房间的地毯烧出洞来,在餐厅或电梯等场合大声喧哗的情况,引来其他客人投诉。酒店因此造成了很多损失,后来就不接了。” 据了解,目前相当多的欧洲酒店专门在会议室等场所专门辟出区域来供中国团队用餐。所以,以至于许多中国大陆人去国外的,在能隐瞒自己国籍的情况下,都竭力隐瞒。比如称自己是韩国人,哪怕台湾人香港人也好得多。在西方,则还有个日本人可以冒充。

海外华人没有坚强有力的后盾:未出国门的中国人,总是天真的认为中国越来越强大了,但出了国门才发现,在国外讲面子,人家拼的不是GDP,而是这个国家的政府是不是真正的“为人民服务”。比如护照的免签,比如本国政府如何处理国人被绑架。这些年,中国外交部很忙,但你见过中国外交部有一句哪怕装门面的硬话吗?除了没完没了的抗议、谴责、敦促,你还见过它还会用什么词汇?那些在海外被绑架或劫持的中国人,永远也别指望中国如美国方式一般:派出特种部队营救,绑架者被爆头,甚至美国借清剿恐怖分子名义驻军。

再看看中国护照在海外所受的歧视,持有中国护照的大陆华人到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都必须办理签证手续。就是说当今世界大约有200多个独立主权的国家,我们一个中国公民几乎去任何一个国家都需要申请签证,且签证手续十分繁杂,各类担保书、邀请信、无犯罪证明等材料,一份也不能少。在国外的机场,经常看到各个国家的人,爱尔兰人,加拿大人,美国人,拿着护照登机,几乎对方扫一眼就过,畅通无阻,但拿着一本中国护照,简直寸步难行。甚至一些国家还要求中国人如果在到另一个国家途中在他们国家过境时也必须办理过境签证,而且还不准走出机场。简直把中国大陆公民当成恐怖分子那样严厉防范。

另外不得不说的是,中国的那些贪官、高官的子女们,他们在国外往往一掷千金,挥金如土,这也是造成外国人对我们的印象不好的一个原因。因为外国人也知道,这些人在这摆阔充富,他们的钱多半不是正道上来的。另外,国际上对我们的制度的普遍的不理解。全世界奉行我们这种制度的国家,比如说,朝鲜、古巴,、在国际上给人们的印象,普遍都比较差,甚至可以说是极差。人们对制度反感,对人也就不容易建立起好感。(文/风青杨)

mzgh比槟1324508349(1324508349):【美国的“建国伟业”大片《1776》】

1776年6月10日,闷热的费城,第二次大陆会议的代表们正要为好不容易提出的以个体独立为目的而建立国家的议案投票,那个“招人厌”约翰?亚当斯却提出延期,理由是:要为个体独立写一个宣言,老富兰克林表示附议。带头将英国人的茶叶倒进大海的大会主席汉考克问,为什么?一个声音飘了过来:“为了置事物之常理于世人眼前,用简洁的语句博取他们同意。”正是杰斐逊。这常理就是:以个体权利至上为信仰,目的是实现每个体权利平等的自由。教人敬畏生命。17天后,杰斐逊的《独立宣言》写好了,如其所说,非常“简洁”,其所表达的思想真是“常理”而已,不就是“个体尊严与自由”嘛。忧郁的哲学家阿多诺说,哲学中真正应该被认识的东西也许是那些脚踏实地的东西,而不是类似于崇高的东西。因此,与“崇高”的第一部分相比,我更热爱“脚踏实地”的第二部分,它占了将近三分之二的篇幅:从各个角度列举了乔治国王对殖民地的29条罪证,“在这些压迫的每一阶段中,我们都是用最谦卑的言辞请求纠正;但屡次请求所得到的答复是屡次遭受损害。”最后结论是“一个君主,当他的品格已打上了暴君行为的烙印时,是不配作自由人民的统治者的。”说白了,个体有权更替政府统治者。

实际情形确实如此。在1763年之前,殖民地的个体都认为自己是大英帝国的公民,绝无谋逆之心,不过1763年之后,这些公民开始不听话了。因为从这一年开始,英国议会不断对殖民地征税,却不允许他们在议会中有代表说话。于是,这些个体开始彻底抵制英国物品,1766年英国不得不取消《印花税法》,却在同一天又颁布一个更可恶的《宣示法案》:大英帝国有权可以在殖民地通过任何一部它想通过的法案。而这些个体干脆不认这个法案,开始要求自主、自治权。但这并不能阻止贪婪的英国征税的步伐。1767年,英国议会颁发《汤森税法》。1768年,麻省法院向其他各殖民地发信,认为这个法案违反了殖民地公民的个体尊严与自由的人权和保障个体尊严与自由的宪法。这封“反信”到达伦敦后,英国立即派出一支四千名士兵的部队,漂洋过海来到麻省首府波士顿,五名波士顿人被杀,史称“波士顿大屠杀”。

这场大屠杀让麻省人愤怒到极点,英国国会不得不取消大部分物品的税,只留下茶叶,双方重修部分友好。然而,好了伤疤忘了疼的英国不久又向殖民地倾销茶叶,1773年12月16日夜,一群波士顿人干脆将茶叶倒进海里,这下英国愤怒了,立即通过一系列法案对麻省进行制裁。这些个体则以牙还牙,1774年9月,麻省殖民地干脆召集其他十二个殖民地一起到费城开了第一次大陆会议,也通过了一系列的议案,其中一项是:人们有权力使用武器捍卫他们的权力。大英帝国乔治国王立即宣布,新英格兰地区的殖民地正在叛乱,并决定出兵镇压叛乱。对此,这些个体人以暴抗暴,三个月后,当英军漂洋过海到达波士顿时,全世界都听到了的个体独立战争第一枪在波士顿郊区的莱克星顿小镇响起。之后到了1776年7月4日,全世界都听到了的《个体独立宣言》在费城响起。

个体独立的人民组成的国家,就是独立国家。这些个体人组成美利坚合众国。由几十个独立国家组成。

这群被逼上梁山的个体人打败了日不落帝国。法国首先加入美军并承认其独立。这下,大英帝国急了,立马送信给美国国会,表示愿意悔改所做的所有的一切,希望关系回到1763年之前。可惜为时已晚,这帮梁山好汉拒绝招安,决定将革命进行到底。1783年,英国在巴黎签署和平条约,承认USA的独立。

在我看来,《独立宣言》的精神与生命正是从此时才开始真正显示的:这群好汉信守了他们在宣言中做出的承诺,没有在革命胜利后走向他们所反对的那一面,没有让《独立宣言》变成独立谎言,而是让《独立宣言》的思想不断回响在建国的历史进程中。

MZ-大浪淘今(574148427):女人:气罐没有钱买了。男人:我有事!女人:娃娃奶粉钱没了。男人:我有事!女人:房租满了没有钱交了。男人:我有事!女人:你究竟什么事比我给你说的这些事情还重要?男人:我在参加抵制美货的行动!女人:你一个吃软饭的东西,连本国的奶粉你都买不起了还抵制美货?

MZ风雨(1270903359):【郑重声明】本人即日起将以实际行动支持爱国同胞的反日活动,特设立日货弃置处。免费接收万恶的日本帝国主义索尼相机、佳能相机、尼康相机、宾得相机、富士相机、日本小汽车,家电,还有日元。本人郑重承诺,免费接收,绝不收取任何费用,有意者请私信与我联系(包括各种日产镜头及日产徕卡、康泰时等)。

铁子1(693375756):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说:“大陆人可能很难想象,国民党主席在今天是没有公车可用的,请客也需要自己掏钱。你去参观我们中央党部了么?大家都可以随意进出,我们只是普通的民间社团。” 两岸不能统一的真实原因:国共待遇不能接轨啊!

钱徐周(益阳):在历史的长河中,再牛的统治者,都是过眼烟云。还好,他们多数没有想过要操控历史,只有到了现代,冒出来一些极度狂妄之辈,认为历史可以随意书写,只要控制了政权,就控制了一切,黑白可以颠倒,没有什么真相可言。苏联的历史,被这样歪曲了70年,倒台之后,真相还是真相,并没有被湮灭。

来源:中国数字时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