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李多海大胆征婚 赞中国男人温柔体贴(图)

发表:2012-08-23 13: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韩剧《My girl》让韩国女星李多海为中国剧迷所熟悉;七年之后,凭借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偶像剧《爱的蜜方》,这位韩国新一代电视剧女王正式踏足中国市场。接受羊城晚报记者采访时,李多海大赞中国男人,自爆想找中国男友;上综艺节目全程不需要翻译,在老师的帮助下用中文回答记者的问题,还会用“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概括在演艺圈的艰辛。

首部中国作品

接到过很多邀请,想让人“眼前一亮”

因为韩剧《My girl》和《Hello,小姐》,李多海早在2005年就扬名中国,并成为与张娜拉齐名的韩国新一代电视剧女王。时隔七年,她的第一部中国作品《爱的蜜方》在湖南卫视播出。李多海说,其间她收到过不少中方的出演邀请,但直到《爱的蜜方》,她才被“小夏”这个角色打动,敲定出演。

记者:为什么选择这部剧作为自己进军中国的处女作?

李多海:之前的确收到过很多出演邀请,但大家认识我是因为《My Girl》,我想带给中国观众一些不一样的感觉,让人眼前一亮。《爱的蜜方》里的小夏与《My girl》中的珠裕玲很不一样,虽然都是活泼开朗的性格,但对待爱情和命运却有着不同的态度,我很期待大家看过剧之后,一起做个比较!

记者:《爱的蜜方》是一个发生在著名小吃店的故事,私下里你的厨艺怎么样?

李多海:我只会做一些简单的料理。拍戏时,大部分时间我会跟大家一起吃,有的时候也会带些便当去片场。大家都很喜欢我带去的紫菜包饭呢!

喜欢中国男生

中国男人有魅力,等人介绍男朋友

第一次来中国拍戏,李多海的两个搭档都是超级大帅哥—台湾偶像剧王子郑元畅、内地“国民校草”李易峰。与许多一谈感情就非常避讳的韩国明星不同,至今还是单身的李多海非常开放,在接受采访时毫不避讳地表达对郑元畅和李易峰的喜爱,还大胆向广大中国男同胞征婚

记者:与郑元畅和李易峰对戏,应该是很不一样的感受吧?

李多海:对,元畅很有男人味,很有责任感,而易峰是个大男孩,喜欢开玩笑。他们俩都是很有魅力、很优秀的演员,我喜欢和他们在一起工作。

记者:你说过两个男生都是你的菜,若只能选一个,你会选谁做另一半呢?

李多海:不可以两种类型都选吗?哈哈,我都喜欢啊!怎么办?

记者:现在的感情状况是什么样的?

李多海:没有男朋友啊。中国的男生都很温柔体贴,我很欣赏,要是有合适的男孩子大家赶快介绍给我!

努力学习中文

内地拍戏有好处,中文进步得更快

走近李多海,你会发现她与《爱的蜜方》中的小夏有许多相同之处:坚强、乐观、上进。最近的七八年,不拍戏的日子她都用来学习中文,就是为了能与中国的搭档和粉丝无障碍交流。

记者:韩国的演艺环境是出了名的残酷。你一路走来应该受了不少苦吧?

李多海:不光是娱乐圈,各行各业都是。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我的性格比较要强,而且我觉得作为演员,一定要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去完成作品,这样才能够让大家也体会到剧中人物的情感。

记者:拍戏之外的时间都怎么安排?

李多海:不拍戏时,我和大部分女生的生活差不多。稍有不同的是,我会投入相当一部分时间去学习中文。我的中文老师就像我的姐姐一样,我们经常一起用中文聊天。学习中文不容易,但很有趣。

记者:这么努力学中文是为了拓展中国市场吗?

李多海:不是,因为我本来就很喜欢中文。尤其是现在拍了中国作品,我会想学习更多的中文,希望能够更顺畅地和粉丝们交流。在中国工作时,我的中文水平进步得更快。

来源:羊城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