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车祸现场官员“笑看生死” 众怒!(图)

作者:关敏 发表:2012-08-27 23: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陕西省安监局局长杨达才在事故现场“嬉笑”

【看中国记者关敏综合报道】8月26日凌晨,延安境内发生一起双层卧辅客车与装有甲醇的罐车追尾的特大交通事故,车上39名乘客仅3人逃生,36人命丧火海。当民众对遇难者表示哀悼时,有人在意外现场的照片中发现,一名官员在事故现场“嬉笑”,此画面引起众怒,对该官员进行“人肉”搜索后,发现竟是陕西省安监局局长杨达才。

原可避免的悲剧

发生在8月26日凌晨2点40分,于陕西延安市境内包茂高速公路上,一辆双层卧辅客车追尾一辆甲醇罐车的特大交通事故,因引发泄漏甲醇起火,凶猛火势使客车迅速燃烧,导致客车上36人遇难, 3人受伤。

近17个月以来,全国至少发生了6起双层卧铺客车事故,共多达140人遇难。车祸时间多发生在凌晨,这时段正好是驾驶人员容易疲劳犯困的时间。而且卧铺客车的车内空间小、通风不足,双层布局使它的载客面积是座位客车的1.5至1.7倍,危险性加大。2011年7月,交通运输部提出卧铺客车必须在凌晨2时至5时停车休息。而这起发生在凌晨的车祸,乘客均处于睡眠状态,加上大客车的窗户是密封的,全车只有一个车门,乘客几乎无法逃生,造成只有三人侥幸跳车逃生,其余36人惨死的悲剧。

此事的发生,虽说有客运企业和驾驶员抱存的侥幸心理,以及卧铺客车本身存在的质量问题,但上述事件发生原因,却不是现在网络上民众关心的重点。因为在网友纷纷为遇难者默哀的同时,意外发现现场图片中,竟有名官员背手挺肚,笑容满面。经网友“人肉”后,发现此人为陕西省安监局局长杨达才。

“‘笑看’生死!党的干部形象!

官员笑场照片引来网络上一片挞伐声浪,“冷血”、“毫无人性,畜牲不如”等话纷纷出笼。许多人要杨局长解释一下当时是何种心境?而经“人肉”搜索出来的,还有杨达才在各种场合戴著名贵手表的照片,网友怀疑是价值3万八千多欧元的欧米加。


官员在事故现场“嬉笑” 引来网友“人肉”搜索

wo月光寒:又火了一位,陕西省安监局局长杨达才同志。这位“人大戴表”又要给无数名表品牌供应商带来强大传播力的免费广告了,事故现场笑得很开心。

@骆仙客:大肚翩翩,很有风度,是党的干部形象;遇事不惊,笑看生死,维护了政府气派。此人可顶大用,建议调任钓鱼岛守备,定能吓倒日本鬼子。

晶晶小巫女 :三万八千多欧元的表,杨同志,你好有钱呀。真是我党的好典范啊!

别当忍者Ninja8181 :好想看他的肚子看看里面都是什么玩意儿。

老婆养的一只鸡:天朝领导都呢么笑容可掬平易近人呀。

遭网友炮轰的杨达才,本为陕西镇坪人,1975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延安大学政教系哲学毕业,历任陕西省汉中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党组副书记,现任陕西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


网友恶搞的杨达才“笑看生死”画


网友恶搞的杨达才“笑看生死”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