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来袭 朝鲜不顾百姓生命(图)

发表:2012-08-29 16: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鲜江原道遭受突如其来的强降雨和风雨袭击(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脱北者:“保存金氏父子肖像画优先…没有国家安全对策导致灾害增大”

随着超强台风布拉万北上,担忧朝鲜会出现相当大的灾情。特别是几乎没有进行洪灾重建工作,所以台风灾害可能会更加严重。

朝鲜中央电台报导说,预计28日上午到夜间咸镜南道和江原道海岸会有80-120cm涌潮,28日到29日上午之间咸镜北道海岸会发生70-100cm涌潮,黄海南道海岸会有80-120cm涌潮。

据悉,朝鲜为此启动了非常应对体系,为减少台风受灾费尽心思制定对策。可是脱北者们称,国家只是发布台风海啸警报,并没有国家的特别对策。所以每年都会发生台风灾害。

一位脱北者说:“没有国家的应对灾害特别对策,所以大部分百姓只能是自己去准备。”“没有政府角度的灾难对策计划和施行机构,朝鲜政府比百姓生命更注重的是事迹地、供奉挂在村落研究室中的肖像画工作。”

“百姓要用塑料布包好挂在村子公共机构或每家每户墙壁上的肖像画放进塑料盒中,以免被雨水弄湿。”“如果被水弄湿或有了损伤,就要写一个星期的反省书等受到惩罚。”

等除草工作结束,朝鲜百姓们就为了应对雨季整修屋顶、挖水渠、修河坝、用草绳捆绑农作物等。

另一位脱北者说:“韩国可以时刻瞭解天气预报,可是朝鲜居民无法定期收听天气预报,也不关注天气预报,所以只能坐以待毙。”“大部分居民依靠观察动植物等自然现象瞭解天气。”

原标题: 台风来袭 朝鲜下令严守‘这个’不顾百姓生命

来源:The Daily NK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