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止性犯罪 李明博拟实行“化学阉割”

发表:2012-09-03 15: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韩国近期接二连三发生性侵案,引起政府高层关切,也导致韩国总统李明博震怒。李明博表示,有鉴于性侵犯的高重犯率,未来除了给性侵犯配戴电子脚镣外,还将会实行“化学阉割”等措施,以加强防范性犯罪。

李明博今(3)日透过广播与网路发表第97次演说,针对近日不断传出的性侵案件作出回应,他强调,性侵案的犯人重犯率较其他类型案件高,因此未来将会积极在网路上公开性侵犯的个人资讯,以防再犯。

另外,韩国政坛近期也出现认同对性侵犯进行“药物治疗(化学阉割)”的声浪,李明博今天也在演说中作出相同主张,备受外界关注。 李明博也强调:“网路上流传的淫秽影片,将会助长性犯罪的发生。”因此未来韩国政府也将会在不侵害国民自由权的范围内,加强相关法律与制度。

日前,韩国罗州市一名7岁女童,在睡梦中遭嫌犯绑架后性侵,手段凶残震惊全韩国,也迫使韩国总统李明博为此案向国民道歉,并承诺未来将以加强治安作为施政第一优先。

来源:NewTalk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