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有央视大裤衩南有东方之门低腰裤(组图)

作者:维扬卧龙 发表:2012-09-05 21: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苏州“东方之门”建筑设计让央视“大裤衩”不再孤单!

今日有网友上传一组苏州东方之门现场照!第一直观感觉这是建筑吗?这多像一条秋裤,还是低腰的!再仔细看看图片,确认是建筑,明白了我们的苏州很有时代感,马上秋天到了,不穿秋裤难道还穿大裤衩吗?央视的大裤衩已经火过了,轮到我们苏州的东方之门低腰裤风光一把了!


苏州“秋裤楼”被斥如央视“大裤衩”

古代建筑都是雕栏画栋琉璃瓦,后现代建筑就要时尚前卫。服装界可谓时尚的弄潮儿,地标性建筑就纷纷采用这样的设计理念,北京有央视的大裤衩,苏州就来东方之门低腰裤,估计年底前哪里还会出个丁字裤建筑。不要说这是离奇猜想,在当今中国一切皆有可能。

如果说央视大裤衩寓意是坚挺地迈向未来,那么苏州东方之门低腰秋裤的含义就是穿过裆下,啥都不怕。两者真是相得益彰,绝配!古时韩信忍跨下之辱,终成大器。现在也有魔鬼训练,大街跪爬、自抽耳光等等磨炼意志方法,莫非这样的建筑流行也是暗示人们常忍跨下之辱,才能活得滋润?

设计源于生活,设计也体现一个时代的价值品味和追求。这种下半身的创意流行,不能不说这也是如今领导们的重口味所致!他们喜欢这个,或者说他们根本没有能力来鉴赏,是听专家设计师忽悠,他们天花乱坠的夸,说这个怎么怎么好,领导就予以采信,拍板决定。结果,出来就丢人了,上有天堂下有苏杭,现在弄个东方之门低腰裤可毁了苏州在人们心目中的印象了。

凯旋门多气派,想建个地标建筑,那也弄得大气点,哪能就在下半身上打主意,不是裤衩就是裤子,下次难道就是丁子裤三角裤了?弄这样的建筑,美在哪里?这种建筑如果再得什么大奖,比如鲁班奖之类的,那又是在给社会传递什么资讯?如果此类品味真的成了流行时尚,在我们的各地城市遍地开花时,那我们公众岂不真的生活在裆中央?

北京建大裤衩,广州建小蛮腰,苏州弄低腰裤,一个国家把建筑都变成内衣秀,这是一种什么审美趣味?北京车展群模卖肉,上海厨卫展半P半乳连体裤露私处,把无耻当荣耀,把审丑当品味,这是怎样的一种价值观颠覆?一个天天高呼要精神文明建设要扫黄打非的国家,却公开耍流氓,弄个建筑都不忘下身创意民,这是一种怎样的讽刺?


央视“大裤衩”设计理念竟是“生殖器崇拜”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凯迪社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