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快速摆脱夏季汗臭的方法(图)

发表:2012-09-08 1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夏天,即使不爱运动的男士也易大量流汗,粘在身上非常不舒服,影响心情和表现。关于“臭男人”的味道自然也唱响形象。下面三个方法可改变“臭男人”味:

止汗香体产品

如果汗腺分泌旺盛,腋下容易有异味,止汗香体剂绝对是你的夏日必备,为男人们有效止汗去臭。能有效吸收人体汗水,长时间掩盖汗味。有的产品也能抑制体表细菌滋生。不过选用止汗产品时,要注意选择出自正规厂家、有合格批号的产品。使用前应先在上臂内侧试用,如无红斑、瘙痒等症状才可放心使用,因为一些止汗剂对皮肤有刺激,可能导致过敏。而且,皮肤有损伤的部位不能使用止汗产品。

速干面料带走汗水烦恼

很多爱运动的男士到了夏季会遇到这种情况:夏日的高温下,一运动就会大量流汗,粘在身上非常不舒服,影响心情和运动表现。想运动又不想流汗?现在有个新的选择:穿速干运动服。

所谓“速干”,是由英文Quick-Dry,Dry-Easy等词翻译而来,是指用特殊纤维制成的衣物,与棉、毛质衣物相比,能更快散失水分,保持人体干燥。速干面料的原理是将人体表面的汗液尽可能快地排离体表,并从面料表面扩散和迅速蒸发,使身体更快恢复干爽。汗水的蒸发有利于减低体表温度,避免中暑,也会避免因体表汗水过多,影响汗腺排汗。

身体护理留香不留汗

除了运动时穿速干衣裤能快速排汗、保持身体干爽外,在日常着装的时候,只要注意个人清洁用品的选择,配合使用有止汗功能的产品,汗水和体味也都能轻松避免。首先,要从根本上杜绝汗臭,应该在炎热的夏天经常洗澡、换洗衣物,并注意洗浴用品的选择。

多冲凉,香体浴液少不了

过去,男士的洗浴用品常被认为只需一块肥皂即可。其实,肥皂属碱性,会破坏皮肤角质层,让皮肤更干燥敏感。而有润肤作用的沐浴露才是男士夏日清洁的最佳选择。针对男士推出的沐浴露,一般都含有天然植物配方,能够温和地清洁全身。很多品牌还针对夏日的炎热天气推出清凉配方的男士沐浴露,给人清爽的感觉。还有些产品添入不同香型,如薰衣草、干琥珀香等,持久清淡的香味不仅让人放松身心,还为男士带来好闻的味道。

来源:网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