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不伦遭踢爆?日金融相上吊亡(图)

发表:2012-09-11 14: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本邮政改革与金融事务担当大臣松下忠洋(路透档案照)

今年六月才上任的日本邮政改革与金融事务担当大臣松下忠洋(国民新党),十日下午四时许被发现在东京都江东区的家里上吊,送医后不治,首相野田佳彦闻讯后表示震惊。

传周刊将登不伦丑闻

现场有一封留给妻子的遗书,警方从现场状况研判,认为很可能是自杀。据日本媒体报导,自杀原因可能与即将出刊的八卦周刊里有关他的不伦恋报导。

“产经新闻”报导,将在十二日出刊的“周刊新潮”里,预定报导松下有一个交往二十年的女友,据说最近两人闹分手。周刊编辑部表示,接获松下死讯极为震惊,“我们衷心表示哀悼”。

警方朝自杀方向调查

现年七十三岁的松下,是在今天下午四时多被发现在东京都江东区东云的住处上吊,立即被送往医院,但不幸死亡,日本警方目前正朝松下自杀的方向进行调查。

松下是鹿儿岛三区选出的众议员,曾担任前建设省川局砂防部部长,一九九三年代表自民党首次当选众议员,后来连任五次,在邮政民营化的争议中因持反对态度,在二○○五年的选举中以无党派身分参选但落选,上次选举经国民新党提名再度当选,今年六月才出任野田内阁的邮政改革与金融事务担当大臣。

在任内死亡的阁员,前有二○○七年五月的农林水产大臣松冈利胜,因浮报办公室事务费等问题,在国会遭在野党严厉问责,于东京赤阪的议员宿舍上吊自杀,松下为第二人。

野田对松下突然死亡表示震惊,日本国民新党党魁自见庄三郎对松下之死也表示哀悼,声称只听说松下的身体不好,目前死因尚未正式公布,因此无法置评。前国民新党党魁、已脱党的龟井静香说,今春曾到医院探视松下。据说松下曾罹患摄护腺癌,但已经治愈。


新头壳:日金融大臣猝死疑涉女性问题

日本邮政民营化兼金融大臣松下忠洋今天猝死家中,疑为自杀,日媒报导,即将出刊的周刊里有关他的不伦报导,可能与自杀原因有关。

“产经新闻”报导,将在12日出刊的“周刊新潮”里,预定报导松下有一个交往了20年的女友,据说最近2人之间闹分手。

周刊编缉部表示“听到他的死讯非常惊讶,我们衷心表示哀悼”。

73岁的松下在日本时间今天下午5时前,被发现在东京江东区东云的住家大楼内上吊身亡,现场有1封留给妻子的遗书,警视厅从现场状况研判,认为很可能是自杀。

据说松下曾经罹患前列腺癌,但是已经治好。首相野田佳彦在听到他的死讯后也表示,“非常震惊,让我不知道说什么好”。

日本媒体报导,松下为人温和,但是从政也有强硬的一面,2005年他因为反对邮政民营化法案,无法获得自民党的认同,以无党派身分出马竞选而落选。

当时他曾经一度表明退出政坛,后来加入国民新党,在2009年的众议院选举再度当选。

来源:自由时报 新头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