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太75元存19年可能变负数遭网友吐槽

发表:2012-09-17 09: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楚天都市报的一条消息引发众网友吐槽。消息称:汉口居民吕婆婆反映,1987年她办了一张存折,用到1993年时上面还有75.98元余额,去年这张存折被找到,如今她想取出存折上面的钱,却并不那么顺利。

吕婆婆介绍,这张存折被找到后,去年秋,她曾找到该银行二七路营业网点。工作人员告诉她,存折的细账可以查到,但因为账户余额不到300元,里面的钱取不出来。“我的钱存进去,哪怕一分钱也是血汗钱,因此,我想搞清楚里面到底还有没有钱?有多少钱?哪怕最后算出来我还倒欠银行的钱,我也愿意给。”吕婆婆说。

昨日,记者陪同吕婆婆到了银行。该网点工作人员记录相关信息后介绍,吕婆婆当年的账户金额不足300元。从2005年9月21日起,该行对不足300元的小额账户收取小额储蓄管理费,每年12元。而吕婆婆的账户余款一年利息可能不到12元,算下来,吕婆婆还可能倒欠银行的钱。不过,存折上现在到底有多少钱,他们将调取资料核查,预计一周内可以给吕婆婆答复。

新闻随短小,但引发众多网友吐槽:

广东省广州市手机网友:我开了那么多银行卡,每张都是只有几块钱,又没注销,那我不就要久银行好多钱了,会不会要坐牢。

辽宁省沈阳市网友:日本强钓鱼岛还有个理由,银行抢储户的钱给你编个理由。

深圳市手机网友:你们在前面保鸟,他们在后面抢钱。

天津市手机网友:日本人抢中国钓鱼岛,银行的人抢老百姓的钱。

咸阳市手机网友:中国各行各业霸王条约目不暇接,整治普通老百姓的方法太多了!苦不堪言呀!

 

来源:楚天都市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