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赴云南灾区做志愿者 遭多人袭击(组图)

发表:2012-09-17 22: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本人河原启一郎


微博截图

还记得那位在武汉丢失自行车引起全国轰动的日本人河原启一郎吗?他在云南彝良地震后,自购药品前往灾区参与志愿者救助活动。

9月11日,河原启一郎在微博里称,“去年三月份日本的东北地区一带受到了地震及海啸的毁灭性破坏。许多的人们失去了家、亲人和朋友。在此境况下伸出援手的是国内、以及包括中国在内的全世界的志愿者们。而现在是轮到我们来帮助的时候了。这周末我们将作为志愿者前往云南省附近为地震受灾的地区献出一份力量。我们一起加油!”

9月16日,他发微博说,“明天和我一样骑车环游世界的日本人远藤将从越南赶来与我们一同支援。互帮互助是不分国界也没有国界的。”

但今日凌晨0:08,河原启一郎发微博称,“就在刚才,我遭到很多人的攻击。虽然没有受伤,但是非常伤心。”

目前已有4万多名网友在河原启一郎的此条微博下发表评论。绝大多数网友表示了抱歉,并感谢河原启一郎对中国灾区的援助。

Verna婠是小小酥_苏:很对不起,但不是所有人都这样的,请保护好自己。

白小月小窝:抱歉他们不能代表中国

花和云的一生:抱歉,非常时期,请保护好自己。谢谢你们对灾区人民的帮助。

Chen_陈_:真的真的感觉很愧疚。我相信绝大多数中国人是感激你的。那些人都是暴徒,请你原谅他们的无知。

来源:南方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