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普通人家真实生活(组图)

作者:伊夫 发表:2012-09-18 14: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韩国全罗南道谷城郡,来到城区内一个普通的五层居民楼门前。小区的公共环境干净整洁。


登上五楼,窗外的西式教堂已经不再高不可攀。在有信仰的韩国,拥笃耶稣的教徒非常多。


韩国人的礼节一点不能简化,晚辈拜见长辈时,必须跪拜。

在东亚各国,讲究礼数是国民的基本教养。而在我们这里,毛泽东厌恶地认为是“四旧”而命令必须废除!


这是一个四世同堂的家庭,老奶奶,儿子、媳妇女儿以及孙女。


客厅悬挂着儿孙们的照片,照片上面的书法不知昭示着什么?


老奶奶的卧室,矗立一排古色古香的立柜。


厨房里,婆媳急忙端出韩式年糕,以款待客人。


所有在家的人聚在一起,面对三个镜头的拍照。


这个小女孩不太喜欢镜头,她更关注的电视屏幕上的动漫人物。

老奶奶走到五层的楼顶,楼顶上是一至五楼各户家里的坛坛罐罐。泡菜、酱油,似乎什么都可以自制。

韩国人喜欢自己动手制作,不是出于对食品安全的忧虑。如果一旦出现食品安全问题,当官的一个也跑不掉!


从楼顶眺望暮色中谷城郡的一隅。在韩国,太阳能利用的非常充分。


没有电梯的五层楼,80多岁的老奶奶每天自如地上下多次。晚上,一家人要出门吃饭了。


韩国人的家用车几乎清一色是本国产


一楼的邻居伸出手打招呼,祝愿他们晚餐愉快并思密达!


不用担心吃饭后回家被强拆,不用害怕路上地陷或水淹等危险,韩国人生活得安逸而自信。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