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子同登杂志封面的十大女星(组图)

发表:2012-09-19 07: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娱乐杂志的封面,历来是娱乐明星们的必争之地。经常在各知名杂志上露面的,绝对是当下最火最受人关注的娱乐明星。登封面的方式也是五花八门的,有的是一个人独自撑台面,有的是两口子成双成对登封面的,还有的则是带着自己的宝贝子女登上杂志封面的。前两种我们平常见得多了,携子同登封面倒有些少见,这与许多明星不愿意让自己子女过早曝光有很大关系。

不过也有明星愿意主动带着孩子一起上封面的:

一、董洁

以演员出名,现在又开始做音乐、做服装设计、做插画艺术,董洁似乎有意向成为娱乐圈新一代的“跨界女王”。最近,董洁又带着自己3岁的宝贝儿子“顶顶”一起为某国际知名时尚杂志拍摄封面。封面上,董洁依偎在儿子身边,流露出俏皮的母爱,而儿子“顶顶”也毫不怯场,颇具明星范儿。

二、王艳

虽然王艳暂时息影了,退居幕后了,可王艳与儿子“球球”应邀为某周刊拍摄的亲子特刊封面及甜蜜幸福大片还是让博友们为之眼前一亮。照片真实再现了生活中王艳和“球球”这对母子轻松自然的亲子时光。

三、詹妮弗·洛佩兹

事业异常红火的詹妮弗·洛佩兹,于2008年在纽约长岛产下一双“龙凤胎”儿女Max和Emme。随即便有大量媒体蜂拥而至,意欲在第一时间抢到龙凤胎宝宝的照片做封面头条,当时这对宝宝的照片叫价高达1.9亿。而照片上虽然两个宝宝没有“配合”的闭上了眼,但詹妮弗·洛佩兹的幸福跃然图上。

四、柯以敏

她是观众眼中的“毒舌”,她是老一辈心中的歌手,她也是带着一个孩子的普通母亲。无论她在银幕上是什么样,一旦和女儿待在一起,柯以敏骨子里的母爱就会毫无保留的流露出来。看,这张照片上,柯以敏和女儿笑的多开心!

五、小S

小S是个独立特行的明星,连给大女儿取的名字也很特别——“许俏妞”。喜上眉梢的小S,更是高调地带着女儿一起拍摄新书的封面,看看小S那个霸气的样子,女儿可乖多了。

六、朱丽娅·罗伯茨

好莱坞曾经当之无愧的一姐茱莉亚·罗伯茨,于2004年11月喜得双胞胎,这被看做是当时娱乐圈一件轰动的事件。而茱莉亚·罗伯茨也很乐意让自己的子女提前曝光,于是带着双胞胎一起登上了美国著名的《PEOPLE》杂志。

七、布兰妮

别看小甜甜布兰妮平日里在舞台上“疯狂不已”、“激情澎湃”,可是当她和孩子在一起时却显出了与往日不一样的柔情与温暖。08年,布兰妮带着两个儿子登上了《OK!》杂志的封面。布兰妮对杂志坦言不希望儿子进娱乐圈,“不过如果他们想的话,我会无条件支持他们。我只是希望他们有一个更正常的童年。”

八、吴小莉

吴小莉一直是知性女性的代表,但一旦披上母亲这件外衣后,任何一个女性都会散发出同样的母爱和幸福。封面中的吴小莉开心不已,笑容依然充满了知性,而女儿似乎也受到妈妈的影响,十分配合地乐开了花。

九、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

登上《PEOPLE》封面的可不止“大嘴美女”茱莉亚·罗伯茨一位,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这对明星夫妻带着新生宝贝也登上了该杂志的封面。这张封面照片的价格高达1100万美元,而朱莉夫妻最终将这笔收入用于人道主义事业。

十、沈傲君

曾在《神医喜来乐》、《金婚》、《潜伏》等热播剧中有着出色表演的沈傲君,也不避讳将孩子提前曝光在荧光灯下。她带着乖巧快乐的儿子一起为某杂志拍摄封面照,二人快乐的样子让人看到了沈傲君母子间的幸福和欢乐,令人艳羡。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