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雪主的偶像化 清除以往行迹(图)

发表:2012-09-19 15: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据悉,朝鲜当局已经正式开始进行金正恩夫人李雪主的偶像化工作,并清除了李雪主以前的生活行迹。这是因为李雪主的银河管弦乐团歌手出身,这一事实不符合领导人夫人这个地位。

朝鲜内部消息人士18日称,金正恩7月被选为国家元首后,朝鲜当局下达了清除关于李雪主影像的指示,虽然对各机关、企业、人民班下达了指示,但是并没有得到具体落实,所以要废除相关“组织”再次进行清除工作。

消息人士称尤其是针对熟知李雪主的居民们进行了“封锁消息”,拒绝的居民已经受到了严重处罚。

内部消息人士称:“平壤各地区的‘组织’正在进行清除李雪主歌曲影像的取缔工作”,“由于此次取缔,市场上掀起了轩然大波。而且组织通过人民班清除含有李雪主歌曲的全部碟片。”

据悉,李雪主所唱歌曲一共有三首。朝鲜下令把包含这几首歌曲的碟片全部清除。其中一首歌叫做《小白水》(小小白头山之水)。一般来说,在朝鲜的碟片上会贴有歌手照片与主要代表歌曲。消息人士称:“含有《小白水》这首歌的碟片里面贴有李雪主照片,所以朝鲜居民们都说‘原来是在清除李雪主所唱歌曲啊’。”

下达‘自觉贡献出来’的指示后,对那些拒绝上交的居民威胁称要对其进行严重处罚。

消息人士在说明管制组织的构成时称:“并不是一直对外国电影、音乐、图书、广播等进行管制的‘109组织’”,“由各地区宣传部工作人员和可以进行搜查、逮捕工作的人民保卫部人员来负责审查光盘。”

消息人士还提到:“组织并不仅仅搜查影像物品,而且还在进行散布对于李雪主传闻的人进行管制”,“由于是突然展开的管制工作,所以居民们都人心惶惶。”

平安北道消息人士称:“金正恩被推举为元首后便下达清除含有李雪主歌曲的影响碟片”,“没有说明理由,仅仅是命令道‘这是中央方针你们看着办’”。

消息人士还提到:“最近李雪主在访问一般家庭时送亲手做的食物来展现了亲民形象,这也表现出想要以此来掩盖出身艺术团这件事。”消息人士称:“李雪主作为金正恩的妻子,今后的偶像化工作在所难免。说实话,出身艺术团是‘与其身份不符的’。”

金正恩生母高英姬也曾是万寿台艺术团的舞蹈人员,朝鲜彻底掩盖此事实,仅公开了其领导人夫人行迹。

但是朝鲜的这种措施并没有得到什么效果。消息人士称:“李雪主是银河管弦乐团的独唱歌手的事实已经家喻户晓。”李雪主2010年下半年也曾在金正恩观看银河管弦乐表演时登台演出。

消息人称:“居民对于李雪主没有什么特别的称呼,仅仅称其为歌手,但最近作为金正恩妻子公开后人们也都改口称其为‘夫人’”,“也出现了金正日生前便认定李雪主是儿媳妇的传闻。”

原标题:“朝鲜进行李雪主偶像化之前清除以往行迹”

来源:Daily NK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