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拆弹专家被炸断四肢 女友不离不弃(组图)

发表:2012-09-19 20: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微博上一组名为“A Love Story In 22 Pictures(22张照片里的爱情故事)”的图片引发超3万次转发潮。照片中一名男子因为战争失去了双手及双脚,但爱人对他始终不离不弃,一系列温暖而凄美的图像感动无数网友,引来包括姚晨、刘涛在内的众明星转发。

这组照片之所以走红是因看过之后的人们的心灵都会受到极大的震撼。22张照片中的第一张是一位身材健硕帅气海军面对着镜头露出灿烂的笑容。接下来是他与女友幸福的合影,两人或摆成“心”状,或头贴头十分甜蜜。然而男子与同伴们走进了战场,满脸络腮胡子的他看上去疲劳沧桑。不幸的是该名男子在战争中受伤,在重症监护室里他的身上插着各种管子,女友在病房中相伴左右。战胜病魔的男子醒来后与女友热烈相拥,虽然他失去了双手及双脚,但是这一切并没有打倒他,他依旧努力像正常人一样生活。而他的女友也是努力帮他重新生活。当网友们看到男子的女友背起没有了四肢的他爬上层层阶梯时,被勇敢坚强的两人震撼及感动。即使失去了双手和双脚,他与恋人仍然能够拍甜蜜的照片,仍然能够笑得很灿烂。在女友的帮助下男子努力锻炼身体,并装上假肢像正常人一样生活,这样的过程艰辛却充满力量。二人最终走入了婚姻的殿堂得到亲朋好友的祝福,最后的一张照片定格在夕阳下,两人坐在白色的椅子上,手拉着手,四目相对,温馨感人。

荣誉

被奥巴马授予紫心勋章

泰勒·莫里斯的励志故事感动了整个美国。7月26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白宫接见了泰勒等在阿富汗战场受伤的战士们和他们的家属。奥巴马还授予泰勒紫心勋章。紫心勋章是授予那些在战争中受伤的美国军人的。泰勒的病情开始并不乐观。躺在病床上,当被问到还有什么愿望时,泰勒说他一直以来最大的梦想就是:在树林里的木屋与心爱的女人平静生活。

泰勒的这个梦想被媒体爆出后,人们通过机构和网络纷纷为他捐款,帮他实现在湖边的树林建一座木屋和女朋友平静生活的梦想。短短几日人们为他捐的款已达23万美元,而且仍在增加,远远超过他建木屋所需要的3万美元。

人物

男主角是美军拆弹专家

22张图片讲述的爱情故事已经让无数网友落泪,那图片背后的真正的爱情故事是怎样的呢?图片中的男主角名叫泰勒·莫里斯,曾是美国在阿富汗战场的拆弹专家。女主角名叫丹妮尔,两人从高中时便开始相爱。

出生在美国爱荷华州的泰勒2007年高中毕业后,加入了海军成为一名拆弹专家。2012年1月,泰勒被派往阿富汗战场,这是他第一次来到阿富汗,原计划2012年8月返回美国。

在阿富汗战场上,泰勒总是精力充沛,对生活充满热爱。他经常和女友、母亲通电话,畅想几个月后回到美国的生活,直到不幸发生。

受伤

阿富汗战场被炸断四肢

据《每日邮报》报道,5月3日,23岁的美国海军拆弹专家泰勒·莫里斯和战友在阿富汗坎大哈省附近的高危地区执行拆弹任务时,不小心踩到简易爆炸装置,导致四肢被炸断。泰勒回忆说:“当我踩在上面的时候我就知道了。接着就听到了爆炸声,我看到我的腿飞了出去。”

爆炸发生后,泰勒并没有失去意识。尽管可能会因流血过多而死亡,泰勒还是打电话给迎面而来的医务人员,不让他们贸然过来,等拆弹人员确保他周围的区域安全后再靠近他救治。他说:“如果有其他的地雷在那里,医务人员也会被炸。”

5月6日,他被送回美国华盛顿的沃尔特里德陆军医疗中心开始了长期痛苦的康复过程。

坚持

女友不离不弃陪伴左右

在医院康复的过程中,女友丹妮尔一直陪伴在泰勒身边,不离不弃。据泰勒的多年好友蒂姆描述,在医院里,每当看到丹妮尔,泰勒的眼睛会突然亮起来,他欣赏并崇拜着这个一直在他身边的美丽女人。没有装假肢的时候,如果泰勒想出去走走看看,丹妮尔二话不说就背着他出去了。

蒂姆说:“丹妮尔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女人。她放弃了自己的工作和一切,第一时间赶到泰勒的身边。不过她可真是个麻烦,她帮助泰勒在医院里恶作剧,推着轮椅飙车。她还帮泰勒从医院的冷冻室里偷了两桶冰淇淋。是她帮泰勒回到了从前的样子,幸亏有她。”

丹妮尔在博客中说:“泰勒仍然是那个我们熟知并深爱的泰勒。他的恢复过程将是漫长和艰苦的,但这对有坚强意志和决心的泰勒而言肯定不是问题。我们肯定会变得越来越好。”

网友反应

姚晨:“总还有那样一些美好,让我们愿意相信”

网友们看到这一组照片后纷纷为这份不离不弃的爱情感动。演员刘涛表示看到这些就会让人继续相信爱情,姚晨评论说:“总还有那样一些美好,让我们愿意相信,这个世界会好的。”也有网友表示,如果他们遇到这样的遭遇也一定要像主人公一样坚持下去。

美国的网友ignatius greekoris说:“这已经不再是两个情人间的爱情,而是为了身边人们更好的生活而奉献自己的故事。感谢他们的出现,让这世界少了一些黑暗,多了一些希望。”

网友laurena11称:“真是令人震撼的图片,这就是真爱。如果我的男友遭遇了这样的不幸,我也一定要像他的太太一样坚持下去,勇敢的人们。”

也有网友希望人们能够反思战争带来的痛苦,网友boopbop说:“不知道有多少战友像他一样受了伤甚至是丧了命,但这就是他的选择,而他的妻子现在也不得不照顾他。我们该反思了,战争中没有永远的胜利者,实在太残酷。”曾医治过从伊拉克和阿富汗回来的伤员的医生kerryreyes表示:“很感谢能让我了解到他们伤愈后的生活,因为确实没什么渠道能得到这样的信息。”

而网友ssb062000则赞叹现在的医疗技术:“那张很多人站在一起的照片,令我都分辨不出哪个是泰勒了,真的不敢想象他是一个失去了四肢的人,修复术真是太棒了。”

原标题: 美拆弹专家被炸断四肢 女友不离不弃感动网友

来源:文学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