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毛主席之名打老人,就爱国吗?(图)

作者:农村老师k 发表:2012-09-21 16: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男人该战斗的是对象是日本,而不是揍个老人。(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随着钓岛事态愈演愈烈,中日关系日趋紧张,昨日恰逢九一八事变81周年,中国民众群情激昂,多地举行大规模抗议游行示威。打砸的事情频发,各种各样的奇闻怪事让人觉得,好似还没有真正和日本干起来,我们自己就自己揍起自己来了。

据名为“1798旅行者”网友爆料“18日,北京散布队伍集合时,一位老人对打出“毛主席我们想念您”这个口号提出了反对,他说:“将这种维护国家尊严和民族大义的愿望集寄托在毛泽东身上是错误的,也是不可能实现的。”一年轻人听后上去就给了老人两耳光,说这是在侮辱毛主席。两人互骂对方是汉奸。19日早上,网友指认打人者疑似北航教授韩德强,目前网友正在求证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有网友评论此事说“老头是理智的,老人也并没有侮辱伟人得语言啊,看来教授也是愤青”,也有网友说“你们也就这点出息把希望寄托在一个逝去的人身上还尼玛叫兽白吃那么多米饭了。”众说纷纭,各议论纷纷。

在这里,对毛的功过且不论,始终是个历史人物。但站在现实的角度上看,仅仅因为老人一句话揍了老人就说是“打汉奸”,其实这与借用爱国名义打砸抢劫钱财的家伙有什么区别呢?此外,小日本还没有到,真到的话,该教授真的有勇气揍小日本吗?或许该教授第一个出去当汉奸也说不定,所以世事难料,就如王立军一样,谁能想到他是英雄,今日却沦落为坐在文强审判席上呢?

因此,我倒不认为那些卖日货的,用日货的人中国人一定就是汉奸,那些打砸抢劫钱财的爱国者就真的是英雄,因为是英雄,是汉奸,也许关键时候往往喊口号的家伙往往是最懦弱的人,因为这些人在同胞为危难的时候不见人,到是现在破坏的时候,却见比较积极。

说实话,现在的中国人真的为了所谓指责对方是汉奸打到死,我想小日本一点都不会害怕,反之小日本更看得出当下的所谓爱国者是什么德行,是窝囊、低智商的熊包,还是废物。正如个网友说的“日本首相官邸,一秘书匆匆跑来报告:首相阁下,钓鱼岛终于引发战争了!首相大惊道:是中国军队突袭?我们自卫队伤亡如何?回答:他们中国人自己内战,西安、成都、南京等全国各地的一些中国人砸了另一些中国人的日本汽车、店铺。烧了几佰亿的财、物!首相答道:不出所料,这一百多年,他们最擅长打内战”。

但是,我个人观点认为,钓岛问题木什么好谈的,自己被人从家里赶出去,自己还得去哀求对方给自己在家里留个房间,这个是什么道理呢?因此钓岛真是中国的,那就拿回来,没有必要整天在国内JJYY抗议,因为国内搞得再乱,人家小日本更不怕,所以是男人该战斗的是对象是日本,而不是揍个老人。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辣眼时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