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男子砍孩童16死伤 网民愤怒(组图)

作者:牛蘭克 发表:2012-09-21 19: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受伤的孩子


受伤的孩子


受伤的孩子

【看中国记者牛蘭克综合报导】据大陆媒体报道广西平南县发生一起男子砍杀小学生致死伤案。21日14时06分当地公安部门接到报警,平南镇水果街居民屋一名男子闯入午托居民屋,用柴刀将屋内16名小孩砍伤,其中3名小孩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新华网一篇报道引述贵港市宣传部门的人话,指该宗凶案是精神病人所为。但自由亚洲电台报道指,县公安局值班的警官接受记者查询时表示,疑犯当场被抓捕,但可以确定的是疑犯并非精神病人,至于作案动机正在调查当中,而实际的死亡人数在核实当中。

自由亚洲电台报道并指,当记者登入当地的龚州网的城事生活讨论区,当地政府就警告网友不要造谣。而不少当地的网友对当地政府删除网上的贴子意见很大,有网民表示全中国都知道这件事了,而平南当局却在积极删除贴子。而网名为“一路走好”的网民爆料指,疑犯是当地的一名公务员。

网民意见:

狙击手nicholas:回复@showjazz:相对于警察,我们也是弱势群体,抓起来揍你一顿,你也没办法,当你遭到非人的待遇,当你想拼命报复社会的时候,可能都没道德底线了

Delancy越月微博达人:唉!有本事拿贪官坏人砍去 砍托儿所小孩真不是个东西

安全海豚会新浪机构认证:民办的午托机构或许会成为歹徒作案的目标,务必要重视和提高警惕啊,有条件家庭的还是尽可能由家长接送孩子吧,希望警方也要加强打击防控,维护校园周边安全。

狙击手nicholas:回复@晓财迷:冷静点,它是该死!!但他可能遭到过更畜生的待遇,比如可能没犯错确被抓派出所狠揍几天,往死里糟蹋,所以他往死里报复,用这么凶残的方式,看问题要深……

showjazz:这种报复社会的人,不敢向欺压他的人反抗,而是向社会最柔弱的地方捅刀子,畜生!

蓟城三月:这是怎么了?暴力事件尤其是对弱者的侵害增多,是因为以前没报道给人的印象增多还是实际上增多了呢?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不能当借口,对弱者的侵害都应该加重惩罚。

狙击手nicholas:这是明显的遭到社会不公待遇,活的艰难,叫天不应,叫地不灵,被逼无奈,拼命报复社会的行为,政府要注意民生了,否则会更多的这样的事发生……

凌星sz79:归根结底是社会的戾气太重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