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止这些灭绝人性的罪行(图)

——专访唐柏桥之一

作者:张正 发表:2012-09-22 18: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著名民运人士、美国民主大学校长唐柏桥

【看中国记者张正采访报导】9月12日下午,在美国国会举行了一场以“中共活体摘取宗教与政治异议人士的器官”为主题的听证会。美国国会议员们表示,这个听证会所讨论的是正发生在这个星球上的一个最邪恶的罪行——受害者没有参与任何犯罪活动或侵犯任何人的利益,只因为自己持有的政治信仰或宗教信仰,他们不仅受到来自中共政府地狱般的折磨,而且器官被盗、人被谋杀。对此,《看中国》采访了著名民运人士、美国民主大学校长唐柏桥,针对活摘罪行分析中共政治等行为,及事件对世界的影响。

美国第一次针对活摘人体器官开听证会

唐柏桥表示,美国国会举行的这场听证会是迟到的正义,但也显示活摘罪恶确实存在。他说:“据我了解,这是美国第一次开听证会,就活摘人体器官这个事情单独开听证会。以前可能是谈过这个问题,但是没有开听证会。这是很好的一个迹象。我9月12日在脸书上也发了个消息。我认为,这个是迟到的正义。虽然说迟到了,但毕竟是正义的事情。因为国会如果开听证会的话,他们起码就是认为这个问题确实存在了,比较倾向这件事情发生了。他们如果完全认为是无中生有,不会专门召开听证会,这是一个好现象。”

揭露中共罪行做的还不够

“第二个就是活摘器官这个事情,我个人来讲,是完全相信的,但是现在有很多人是将信将疑,所以很多大量的工作需要正义良心人士去做,了解更多的真相,揭露更多的真相,让更多的人来了解这个事情。我觉得这个我们做得还不够,目前来讲还是不够的。因为我和一些人交谈的过程中,发现很多人将信将疑。那么也就是对中共这个邪恶认识不足,这个也情有可原,就一般老百姓来说,很难想象会有坏到活摘人体器官的人存在。

举个例子, 前两天,香港明报的记者给我发了一个文章过来,就是他们记者到了湖南省采访李旺阳的家属,李旺阳的的妹妹说没有在关于自愿同意火化呀,认可李旺阳是自杀呀等材料上签过字。但是问题是中国政府确实发了消息,说李旺阳妹妹签了字,还有签字的原件。所以当时连我当时都几乎相信了,李旺玲可能被迫的真签了字。但是昨天明报披露出来消息她真的没签过。你想一想,作为一个政府,有预谋的全方位的,进行这样一个撒谎工程。它不是个人行为呀,它肯定是政府公安局有关部门定下来的,哪个部门敢干这种冒充李旺玲签字的事情?那就是政府行为啊!这是犯罪行为!你冒充人签字,是犯罪行为!所以你想一想,就是说连我对共产党这么了解的人,这么坚定的反对派人士,我都有时候经常对共产党的邪恶和无耻估计不准,那活摘的事情有很多人将信将疑,有情可原。所以第二个我觉得要让更多人了解这个真相。就是我们要相信:中共犯下了活摘人体器官的罪行。”

人人有义务 知情不报同属犯罪

“第三个,作为美国政府,作为正义人士,如果他们知道了一些什么事情,国内的医生也好,有关官员也好,关于活摘器官的事情,我觉得他们有这个责任把他披露公开出来。如果不披露的话,我认为说轻一点是包庇,说重一点我认为是同罪。就是因为这个事情非同小可,不是你在路上看到一个人欺负另外一个人那么简单。就是一个用反人类罪讲它的话都嫌轻了。他是一个没有天良的一种行为。从宗教意义上讲,是应该遭到天谴的罪行。

这种罪行,人类历史上从来没有发生过。我们中国有一句话是虎毒不食子,如果一个老虎把自己的孩子吃了,那是要遭天谴的。也是不应发生的。但是,一个人如果把另外一个人的器官活活的摘了,这个在人类历史上也是没有过的。现在出现了这种罪行啊,是丧尽天良的罪行。

我觉得任何一个人,如果知道了这个罪行,他不仅有义务也有责任来揭露这个事,然后大家一起来想办法制止这个罪行。据说可能美国政府掌握了一些情况,如果假设美国政府,有关政府,掌握了王立军或者谁揭露出来的,或者通过别的渠道掌握了这是政府的行为,不是个人的行为,是政府大规模的参与了活摘人体器官的罪行。我觉得美国政府应该毫不犹豫的站出来进行揭露和谴责,采取措施,想办法尽快的制止这种罪行。”

对参与者应马上绳之以法

“不能允许这种行为在任何时候再发生。还应该追究那些参与者的罪责。我们发现一个参与活摘人体器官的,应该马上绳之以法。如果这种事情都不绳之以法的话,那这个世界上没有法律可言了。换句话就是说你就是等于宣布这个世界,大家可以为所欲为了。任何一个罪犯,将来受到惩治以后都会不服。卖盗版碟的,为了这个谋生,你把他关起来,他真的不服的。把人家器官都活摘了,你还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我卖个盗版碟你就把我抓起来,我在法庭上我可以用这个辩护,那你这个法律还能有权威性和公正性吗?毫无权威性和公正性了。”

影响全世界的罪行 窝藏包庇属重罪

“所以这个不仅影响中国,还会影响全世界的,因为这个罪行是纸包不住火的,它终有一天全世界会知道的。全世界知道了,中共犯了这个罪行;全世界又知道了美国在2012年王立军事件以后就知道这个事情,一直到今天,半年过去了,他们一直没有披露。如果下个月突然偶然的机会披露出来了,所有知道的人都会非常被动。

将来那些医生也是一样,国内的医生,将来中国民主化以后,所有的知情者,都要被追究。不能说我没参与,我只是知道,那也不行。你知道也应该披露出去。很多国家包庇罪很严重的,你看到有罪犯跑到你们家了,你不去举报,你不去那个,那就是包庇罪呀,窝藏包庇,那是很严重的罪。所以说,我觉得这个活摘人体器官这个罪行非常严重,它是一个政府行为,所以非常严重。”

关注哈根斯人体展与活摘人体器官的关联

“与这个活摘人体器官罪行有关的,我觉得还有哈根斯人体展,大家应该关注,我觉得极有可能是密切相关的。哈根斯这个德国人为什么跟薄熙来一拍即合呢?不仅仅是商业上的牟利,是薄熙来跟谷开来一些像魔鬼附体的这样的人啊,有可能就是一种报复,一种邪恶,一种魔鬼行为,他们这样做是为了报复那些死者。

过去那个王朝,把罪大恶极的人的人头砍下来示众 。为了杀鸡儆猴吧。现在这些社会不允许了,但是我觉得薄熙来很有可能有这个用心,就是把这些人整死以后示众,如果这样的话,就不是普通的为了牟利,那这个是十恶不赦的,是魔鬼行为。我看过一些报道,说那个人体展里边有一些法轮功学员的尸体。

所以这个事情还有待于进一步的去深究。我觉得作为正义人士就有责任去更深的挖,到底那些个尸体是不是与活摘人体器官有关,就可以找的出来。那样的话,相信全世界,包括美国政府,都无法去遮掩了,那媒体就会爆炸,所以我觉得还要进一步去关注,去制止这些灭绝人性的罪行。”

待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