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冠状病毒再爆发!丹麦现5疑似病例(图)

发表:2012-09-26 12: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东出现新型冠状病毒病例,症状类似SARS。(图/翻摄自网络)

继中东两名男子日前感染新型冠状病毒造成一死一危殆后,丹麦再爆5现5名怀疑感染患者。

丹麦欧登色大学医院25日晚发布新闻说,该医院当天接到5名病患,他们疑似感染可引起严重呼吸疾病的新型冠状病毒。他们都是丹麦居民。目前医院正在对这5名患者进行进一步观察。

欧登色大学医院院长史蒂森表示,世界卫生组织日前发出了发现新型冠状病毒的警告,这种病毒和SARS病毒同属一类。为此,他们正在对这5名患者进行病毒测试,预计26日下午可获得测试结果。

根据世卫组织发布的消息,一名49岁的卡达男子近期从沙特阿拉伯回到卡达后,出现了急性呼吸道感染的症状,后转入英国伦敦一家医院的重症监护室。英国卫生防护局的专家经过测试,确认该男子感染的是一种新型冠状病毒,与2002年冬至2003年春肆虐全球的传染性SARS病毒同属一个“家族”。

另一名患者是60岁的沙特阿拉伯人,已经病逝,上述的卡达男子发病前曾经到过沙乌地阿伯。

世卫组织为此于23日发出了全球警告,并于24日发出通知,称这名卡达男子目前出现了肾衰竭症状,病情危重。

中东现夺命冠状病毒 WHO:这不是类SARS

中东新冠状病毒留谜团 患者除呼吸道感染还引发肾衰竭,病情危重。

来源:ETtoda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