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全程拍照 武汉男子街头遭绑架(组图)

发表:2012-09-27 20: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月25日下午,武汉市江汉路步行街发生一起绑架事件,一名高声呼救的中年男子被4名壮汉强行塞进路边停靠的一辆小车。路过此地的记者正好看见并拍摄下这一幕。当对方获知记者已经全程摄像并交于警方时,将被绑者释放。


9月25日下午1点57分,在江汉路步行街口的江汉关大楼下,4名壮汉将一中年男子从旁边的东方食府内架上大街,往路口的停车处拖行,中年男子一边挣扎,一边连声高呼“快报警,快打110,打110”。


路上行人被这突然的一幕惊呆,有人惊呼“是不是绑架”!此时,4名壮汉丝毫不顾围观者越来越多,生拉硬拽强行将中年男子 拖过隔离护栏,并试图将其塞进一辆停靠在路边的富康小车上。中年男子奋力反抗中将小车的右侧车窗踹碎,但还是被强行塞进车中,小车随即向沿河大道方向疾驰 而去。路过的记者匆忙中用相机拍摄下其被裹挟的全程的照片,并打110报警。


在事发现场,和中年男子一起在东方食府吃饭的刘某说,被人架走的是陈某,当时和朋友们正在一起吃饭,几名男子忽然来到他们面前,将陈某强行架出酒店。事出何因他也说不清。据他猜测,陈某在仙桃市有家工厂,此事估计与经济纠纷有关。但他个人觉得陈某(陈亮)为人还不错。


下午4点50分,记者在前往江汉区公安分局准备了解事件进展的路上,电话联系刘某时忽然听到好消息,陈某已经被放下车 了。刘某说,事发后,在派出所做笔录时,同行的朋友给陈某发了一条短信,大意为事发时已有记者全程摄像,并且已经交到了公安局,希望对方不要意气用事,小 事酿成大错。可能是对方发现了这条短信,就把陈某放了。


当记者想进一步了解陈某的现状和事情的细节时,刘某说,这是他们的私事,不便多说,也不方便提供陈某联系方式,婉言拒绝了采访。

来源:长江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