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红冰新书《被囚禁的台湾》内容简介

作者:《自由圣火》编辑组 发表:2012-10-01 00: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被囚禁的台湾》,是诗人哲学家袁红冰另一部时政巨作。

二零零九年,袁红冰出版《台湾大劫难》,强烈影响了台湾的命运。短短两年之内,该书就被翻译成英、日、法等文字出版,畅销全球;成为关于台湾两岸关系的世界名书。之后,袁红冰又出版了《台湾自由三部曲》,在台湾各界引发强烈反响。

相信《被囚禁的台湾》的出版,将会给台湾社会投下又一颗震撼弹,对台湾的命运产生更加巨大而深刻的影响。

《被囚禁的台湾》揭示出,为因应陈水扁当选《中华民国》总统后的情势,中共二零零二年秋,在胡锦涛主持下,由中共政治战略专家、总参二部高级研究人员辛旗具体设计出相应的对台战略。这个战略,一直延续至今,其总体思路就是,通过对台湾的政治、经济、文化、宗教、社会的全面渗透,以及同美国的“国家核心利益”交换,最终用“买下台湾”的统战方式,把自由的台湾置于中共专制的政治法律制度的管辖之下。中共把这个战略称作《囚》战略。袁红冰指出,“二零一二大选之后,台湾实际已经沦为中共政治囚徒,现在等待的,只是中共在其选定的时间点上,用“和平协议”一类政治ECFA,给关押台湾的牢门,加一把铁锁。

《在台湾大劫难》中,袁红冰曾对所谓陈水扁贪腐给台湾自由事业造成的伤害作过严厉的批评。但是,自二零一零年起,中共内部权力斗争急剧激烈化以来,从中共体制内部透露出机密级,甚至绝密级的大量最新信息。其中也有诸多信息同台湾直接相关。根据对相关信息的评析,特别是对中共谋台的《囚》战略的研究,袁红冰发现,所谓“陈水扁贪渎案”自始自终都是在中共周密策划、巧妙操控下的政治阴谋。中共构陷陈水扁,同中共用“先经后政”统战方式,把台湾关进其政治法律牢笼的运作,实际上是同一个进程——构陷陈水扁,就是打击自由台湾;囚禁陈水扁,就是囚禁台湾;陈水扁的命运已经同台湾的命运扭结在一起,不可分割;陈水扁不获得自由,台湾就将失去已经获得的自由。

陈水扁执政八年期间,台湾跻身世界上最自由的国家行列。这是台湾的骄傲,也是人类自由事业的重大成果。当前,陈水扁冤案在拷问台湾的良知。陈水扁冤狱是属于台湾的冤狱。台湾人如果没有勇气和智慧,拯救处于司法迫害下的台湾之子陈水扁,也就不可能拯救台湾的前途。现在应当作的,不仅仅是争取陈水扁保外就医的权利,也不仅仅是要求特赦陈水扁,而是要揭露陈水扁遭受中共及其操控的势力的政治诬陷和司法迫害的内幕,向世界证明陈水扁无罪,从而还陈水扁以公道——还陈水扁以公道,就是还自由的台湾以公道。

《被囚禁的台湾》一书中,袁红冰从中共企图彻底操控台湾,并消灭台湾民主制度的战略高度,详尽地披露了中共制造“陈水扁贪渎案”,以及操纵对陈水扁进行司法迫害的整体过程和具体细节。袁红冰在书中把陈水扁冤案视为二十一世纪世界第一大政治冤案;作为著名法学家,袁红冰从现代法的精神的角度,为陈水扁作出辩护,并论证了陈水扁无罪的五大法律根据,也以令人信服的理由指出:“陈水扁是《中华民国》史上最廉洁自律的总统。”

同时,本书还揭开了另一项司法迫害的内幕,即中共操控台湾检察官,通过在二零一二台湾大选前对李登辉作贪渎罪起诉,为马英九助选。袁红冰指出,中共和国民党权贵试图通过“党国”的政治法律遗产,即台湾的检调司法情治系统,对台湾的“自由先生”陈水扁和“民主先生”李登辉进行司法大迫害,从而为威权专制全面复辟作准备。

《被囚禁的台湾》还使下列同台湾前途和命运攸关的事件真相,大白于天下:

一、中共通过制造“贪渎罪名”打击陈水扁的战略实施过程中,国民党权贵人物和某些台湾著名商人、政客、“名嘴”所起到的重要作用,以及这些人为中共构陷陈水扁出谋画策、效犬马之劳的具体内容。

二、国共两党联手要把陈水扁“瘐”死狱中的内幕评断。

三、台湾司法当局对陈水扁实施司法迫害的根本原因和具体方法。

四、中共“情报系统之王”总参二部制造三 . 一九枪击案的具体过程、要达到的政治目的、事件之后的政治操作、舆论控制和谋杀枪击者的内幕,以及所谓“神探”李昌钰在围绕三 . 一九枪击案诬陷陈水扁过程中起到的作用。

五、二零零六年,中共通过其长期培育的投共卖台势力,怂恿发动红衫军运动,污名化陈水扁和民进党政府,打击台湾建国理想的内幕。

六、中共战略特务林毅夫通过外国政客、金融家佐立克等人在国际金融界形成的庞大关系网,非法泄漏陈水扁家族成员海外账户信息的内幕。

七、中共收买前美国在台协会台北办事处处长包道格,于二零一二年大选前,公开贬抑蔡英文,为马英九助选的内幕。

八、陈云林要用十亿美元为马英九买一个“诺贝尔和平奖”的内幕。

九、中共为什么要把总参二部的战略特务林毅夫培养成“台湾行政特区”的第一任特首。

十、中共包养的“经济二奶”蔡衍明用金钱勒死台湾言论自由的内幕。

十一、台湾检察总长黄世铭率团访陆与起诉李登辉之间的关系。

十二、中共通过国安部的战略特务蔡国强,对马英九的女儿实施政治绑架的内幕。

十三、中共推动“民进党国民党化”和“国民党共产党化”进程的内幕。

十四、薄熙来事件造成的中共政治大危机,以及这次危机阻遏和迟滞胡锦涛在二零一二年政治解决台湾问题的战略构想的内幕。

十五、中共极权专制正面临前所未有的政治大动乱内幕。

综上所述,《被囚禁的台湾》通过全面、深刻地揭示有关台湾命运的一系列重大问题的真相,会让人们进一步看清楚中共谋台战略的阴险冷酷,以及迫在台湾眉睫的危险。读起来令人惊心动魄。这是一本一切关心台湾命运的人都应当阅读的大启示之书。另外,这本书的出版,很可能掀起为陈水扁“洗冤正名”的社会运动的高潮,彻底雪洗中共及其操控的势力,用司法迫害和政治诬陷强加在陈水扁身上的一切莫须有的“罪名”,从而为陈水扁正名,为自由的台湾正名。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