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韩士兵枪杀2长官 越过边境投诚韩国(图)

发表:2012-10-06 18: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韩联社报导,一名北韩士兵于10月6日当地中午时间枪杀了两名长官,随后穿越了南北韩之间的军事分界线(MDL),投诚韩国。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表示,在军事分界线驻守区听见了北韩方向传来了6声枪响,中午12时6分(北京时间11时6分),一名北韩士兵朝南韩方向跑来,并表示愿意投诚

韩国军方发言人10月6日在记者会上表示,韩国边防士兵起初听见了枪声,随后看到这名北韩军人越过边界进入南方;这名北韩士兵称在越界之前打死了正在值勤的小队长和中队长,他靠近韩国岗哨时才丢下步枪。

韩国军队也观测到北韩军队将两名倒在地上的军人搬走。双方驻守的哨所仅相隔500米左右,两韩军队并未为此事件发生任何冲突。

韩国边防部队目前已提升警戒级别,投诚的北韩士兵已被送往安全地点接受调查。

北韩士兵射杀长官投诚,实属罕见。这是自2010年3月以来,北韩军人首次投诚韩国。2010年3月2日,一名北韩军人曾越过江原道东部战线的军事分界线南下投诚。

针对此起士兵叛逃事件,北韩目前未有任何回应。

 

来源:联合新闻网 德国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