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韩士兵闯前沿哨所 韩军毫无知觉(图)

发表:2012-10-09 1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悉,1名北韩军人2日越过军事分界线抵达韩国前沿哨所(GOP)宿舍,而在此过程中,韩国军方竟然毫无知觉。上月脱北者进入江华岛,韩国军方也是6天后才知道的。有人指出,韩国军方的东、西防御体系在一个月的时间里被彻底洞穿,暴露出了最前方警戒中存在的严重问题。

韩国联合参谋总部透露,本月2日晚11点20分许,江原道高城A师某部队的监控画面显示一名北韩军人出现在前沿哨所宿舍前。该部队负责防御韩国东部前线。据悉,韩国军方立即控制住了北韩士兵,而这名士兵向韩军方表达投诚意向。就此,军方相关人士透露说,在这名北韩士兵越过军事分界线、通过铁栅栏,直至抵达前沿哨所宿舍之前,军方毫无察觉。

该人士指出,北韩士兵投诚时,并未携带武器,如果全副武装的敌人偷袭军营宿舍,很可能会酿成大惨剧。当时,相关部队接到了镜浦台出现北韩潜艇的报告,已经加强警戒力度。

另外,上月9日,一名脱北者在江华岛附近乔桐岛被检举。警方发现时,这名脱北者醉酒,藏身于民宅。韩国军方和韩国国家情报院通过联合调查得知,该脱北者于上月3日穿过北韩地区的铁栅栏后,利用被洪水冲下的树木渡过汉江,于4日凌晨抵达乔桐岛。在居民报警前,负责警戒的海军陆战队一直不知道有脱北者上岛。

韩国军方在长达6天的时间里隐瞒了此事,而8日在国政监察中,经议员们追查,才予以公开。

来源:朝鲜日报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