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巴黎造型获最佳穿着(组图)

发表:2012-10-10 15: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3春夏巴黎时装周已经落下帷幕,在这场时尚的殿堂中,除了各大品牌受到广泛关注外,作为华人女星时尚代表的九头身美女吴佩慈成为了这场盛会中最大的焦点。

此次吴佩慈受邀作为世界顶级时尚刊物《费加罗》的明星嘉宾,赴巴黎看秀,受到了各大品牌的青昧。6天半14场秀16个造型让吴佩慈的时尚劳模形象深植且让吴佩慈本人感到充实而且满足,14个秀场中不乏LV等知名品牌且风格迥异,吴佩慈也大胆尝试,其服装风格多变,发型收放自如气场爆棚,妆容可裸妆素雅亦可夸张大胆,吴佩慈俨然是位百变女王。

巴黎之行,吴佩慈不仅看秀,还走了秀。应西太后之邀,吴佩慈成为第一位走上RTW的中国女星,不畏挑战勇于尝试的态度让人赞许。一向擅长优雅风格的吴佩慈突破自我风格,勇于挑战大胆尝试夸张造型,不畏撞色且将夸张的配饰运用自如,穿衣风格得到很大提升。吴佩慈此行表现杰出获得很多赞誉,百变造型以时尚为主,不会刻意打造博人眼球的造型。

最值得一提的是,吴佩慈一组清新素雅仙子般形象的造型被国外知名红毯网站选为本周最佳穿着。这一成绩是由共计六千多海外网友投票选出,证明吴佩慈的形象没有范畴。对时尚十分狂热的小吴小姐,此次巴黎之行,最大的收获就是对时尚的热情得到了很大的满足,更与好莱坞一线明星Jennifer Lopez,Taylor Swift和Scarlett Johansson等同场前排看秀开阔了眼界。

来源:雅虎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