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者联盟2》传艾米莉布朗特或出演(组图)

发表:2012-10-10 15: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传艾米莉•布朗特和露丝•威尔森成为《复联2》新角色的种子选手


Marvel是一位结合外星元素和人类基因的火辣女士

复仇者联盟2》日前传出选角消息,有外媒称英国女演员艾米莉•布朗特和露丝•威尔森成为新角色“Marvel女士”的种子选手,不过这一消息还未得到漫威方面的确认。

Marvel这个角色在漫威1968年出版的漫画书里是一名美国空军,并没有超能力。1977年的《Marvel女士》把她塑造成了一个结合外星元素和人类基因的火辣女士,在漫威的超级英雄谱系里和X-战警、复仇者等都有交集。她曾在《漫画买家指南》评出的100大性感漫画女性中位列第29名,拥有广泛的漫迷。

除这一新添角色外,其它既有角色都将由《复仇者联盟》演员团队回归出演,乔斯•韦登也已于此前确认编剧并执导该片,他也将参与漫威今后几年整体的谋篇布局,负责将各大英雄的个人影片有效整合起来。

截至目前,漫威影业未来几年已经确定的排片如下:《钢铁侠3》2013年5月3日上映,《雷神2》2013年11月8日上映。《美国队长2》定档2014年4月4日,而《银河护卫队》则计划于2014年8月1日上映。另外埃德加•赖特执导的《蚁人》计划于2014年拍摄,但上映日期暂未公布。综上看来,《复仇者联盟2》定档2015年5月1日毫无疑问将是漫威第二阶段的高潮。
 

来源:21C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