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上位 毛泽东后人又出风头(图)

作者:雷振宇 发表:2012-10-13 0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秋李敏(中)携女儿孔东梅(左)和女婿陈东升(后右)来到江西井冈山“寻根问祖”

百亿富豪陈东升历尽艰苦终于去年与原配妻子陆昂离婚,将与之苦恋15年的前中共领导人毛泽东的外孙女孔东梅成功“扶正”。两人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摆酒宴客,毛家的人大多应邀参加庆典。

春风得意 扬眉吐气

1972年出生的孔东梅是毛泽东与贺子珍的长女李敏的女儿,大学毕业后与大她15岁的陈东升共同创办泰康人寿保险公司,之后便同居,并与之育有3名子女。
 
直到去年刚被扶正,今年5月孔东梅、陈东升夫妇二人陪同李敏开始了寻根问祖之旅。在毛泽东的故乡湖南韶山和新郎的故乡湖北天门、母校武汉大学高调走访。所到之处均受到高规格款待,并由警车开路。

“十•一”长假期间,孔东梅、陈东升又陪同李敏,回到外婆贺子珍的故乡江西吉安,并登上井冈山。财大气粗的陈东升,甩手砸给外婆家乡1000万人民币。吉安市委书记王萍率领党政高层出面接待,宾客皆大欢喜。

名利双收 光宗耀祖

按理说此二人一个得钱、一个得名,这本也无可厚非,但是孔冬梅终嫁富豪的行为不啻于搧了小弟毛新宇一个响亮的耳光。因为这打破了毛泽东的孙子毛新宇曾经发过的高论:

毛新宇的“名言”:主席对自己的子女要求非常严格,他自己也十分清廉。你看我们这个家族,主席这些后代里,你能找出一个做官的、经商的吗?一个也找不到!作为主席后人,我们也不想去弄个金山银山,老人家留给我们的是用不完的财富——毛泽东思想。

对此网民们也议论纷纷,各有各的看法:

有人说:满口的毛语录,还是禁不住向钱看,看来毛泽东思想还是不能当饭吃啊!

还有人说:毛亲外孙女嫁富豪?毛左看了会有何感想?怎不去反对和声讨?

有人仍不太明白:不是口口声声说是底层穷人吗,毛外孙女怎不从你们中间找老公?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