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大前停假加强安保 钓鱼式维稳诱访民

发表:2012-10-22 08: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十八大会议召开前夕,各地维稳工作不断加强,湖北民警为此取消一个月休假,北京出现钓鱼诈骗式维稳。

中共十八大将在下个月召开,中国大陆各地“喜迎十八大”的标语已经站满街头,各城市也都加强工作称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十八大的到来。

据官方媒体人民网周日消息,从周六(10月20日)开始到11月20日为止,也就是十八大开始前到结束的时间,期间湖北省警察进入随时战斗的状态,一并取消休假,称全身心的投入安保工作。

弃假迎十八大

湖北省公安厅在此期间将全方面的部署维稳工作,加强对党政机关、金融网点、中小学幼儿园以及水电气油等重点单位构建全天候、全方位的防控格局。

对此,湖北网络作家刘逸明周日向本台表示:这实际上并不出人意料,而是一种必然。实际上中国的官方媒体都在说这个社会怎样和谐,官民的关系如何亲密,但实际上官民的矛盾是越来越激烈的。如果不是这样的话官方也不会在这样一种特殊时期安排这么多警力来防范。当局的神经有些过敏。实际上惟恐天下不乱的民众是很少的,绝大多数民众还是希望身处一个安定和平的环境。仅仅为了十八大的召开布置那么多警力防范我觉得没有必要如此兴师动众,像平时那样执法就可以了。

十八大召开地点的北京,当局成立了安保专项行动指挥协调小组。据了解,此次”十八大维稳期“严密保安程度都高于以往。

维稳钓鱼新手法

本台几个月以来连续报道了多起访民及异见人士在十八大前遭遇的种种打压,而随着召开日期的逼近,维稳力度也不断加强。据维权网周六消息,北京维稳人员为了进一步打压访民以所谓“解决上访诉求”为诱饵将四处躲避的访民哄骗到当局人员所能控制的范围内后实行监视居住。

北京丰台区访民葛志慧近日不时遭到管辖区派出所的传话,对方声称要为她解决问题,她起先半信半疑的来到丰台区信访办,之后对方指她被人利用给政府抹黑。葛志慧告诉本台记者:他们现在在随时监控。昨天我们本来要带孩子到紫竹院去玩,但是他们看住我到下午四点才走。我现在连到公园去玩的权利都没有了。因为十八大维稳和打压维权人士,他们现在是不择手段的。他们聘请一些黑社会人员24小时监控我们,他们冒充警察穿戴有警察字样的衣服,来我这里吓唬和威胁我。一开始他们穿武警衣服,现在又穿警察衣服,冒充政府工作人员,但是政府根本就不管。他们这样做是违法的,有问题你们给解决完不就行了,但是他们现在就只靠打压和关押官民来维稳。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