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洁潘粤明 金童玉女7年情路回顾(组图)

发表:2012-10-22 10: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向来以恩爱夫妻形象示人的潘粤明和董洁近日却传出早已离异的消息,令网友们纷纷愕然,慨叹爱情神话不再。

董洁潘粤明会变消息侧面求证董母,董洁母亲回应说:“这事儿基本就这样了,我也不会多说什么。”董洁经纪人也称周一发声明。

据悉,一根油条,让董洁恋上了潘粤明。从2005年的相识,到2008年8月,潘粤明公开承认他与董洁已经登记结婚。这场跨越年龄的婚姻,伴着“谋女郎”的烙印,终于修成正果了

董洁因张艺谋执导的《幸福时光》一夜成名,所有人都以为她会成为第二个巩俐或者“小章子怡”,但她却走了一条全然不同的演艺之路,不喧哗不张扬。

董洁完全抛弃了“谋女郎”的光环,媒体称她为“最落寞的谋女郎”,她自己不以为然,她喜欢自己的生活方式,她像一株空谷幽兰,散发着自己独特的味道。

2005年电视剧 《红衣坊》 (又名《红帮裁缝》),潘粤明董洁在剧中饰演一对情侣,并且安排了吻戏。据传,在拍戏过程中,潘粤明经常关心董洁,并且给她带油条吃,就这样,两人从而结缘。

2006年1月,董洁和潘粤明被曝因拍摄电视剧《红衣坊》擦出爱情火花,潘粤明还到香港探望当时正在拍摄电影《龙虎门》的董洁,一起去香港迪士尼乐园游玩。之后潘粤明和董洁屡屡被问到恋情一事,但均未承认。

董洁曾向记者表示:“他(潘粤明)是个很健康阳光的人,是我合作过的演员里最不做作的一个。”而潘粤明的回答比董洁要简单和含糊,只是表示两人是好朋友。

2007年年初,又有媒体称潘粤明和董洁已经分手,潘粤明表示与董洁只是普通朋友,联系并不多。在此之后的一年多里,“明洁恋”似乎已成往事。

月初,有媒体拍到两人同居的照片,这段恋情才明朗化,而董洁妈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董洁将在今年年底和潘粤明结婚,对于这个女婿,她直说“很好,很好”。

2008年7月,在日前的一次活动中,记者意外看到了潘粤明和董洁甜蜜的身影。后记者获悉他们已经相恋两年,现在已经同居一处。

2008年7月初,就曾传出董洁和潘粤明结婚的消息,不过当事人没有做任何回应。

2008年8月,董洁的一位好友表示,董洁的婚期暂定在10月26日。

婚期是董妈妈亲自挑选的,而董洁下月将去塞班岛为一时尚杂志拍摄写真,然后才开始筹备婚礼。

不过董洁和潘粤明都是低调的人,婚礼也不会大肆操办,只是宴请一些亲朋好友和圈内的“闺蜜”。

2008年09月22日,潘粤明在拍影片时,他除明确承认已经与董洁完婚外,还称要抓紧拍完赶快回到董洁身边

2008年09月25日,两人的婚纱照曝光,老板王家卫并亲自对两位新人表示祝福。据悉,两人虽然已经登记结婚,但是婚礼将在10月份举行。

2008年9月26日,潘粤明与董洁在北京燕莎附近某俱乐部低调完婚。两人为低调处理因而并未通知演艺圈好友。

董洁是08年6月怀孕的,原本两人订在10月份举行婚礼,但董洁的肚子一天比一天大,行动也不方便,所以才临时改婚期将婚礼提前了整整一个月。

虽然之前潘粤明曾向媒体承认董洁有身孕的事实,但是董洁略微发福的身材还是让人感到了她要当妈妈的喜悦。

2009年2月初,董洁顺利生下一子,小名“顶顶”,母子平安。

董洁被认为是娱乐圈中少有的出淤泥而不染的明星。和绯闻不沾身,也不靠潜规则上位,一直都是那么低调,纯洁。可是“纯洁”的董洁却是未婚先孕。

董洁潘粤明除了定情之作意外还合作了新版《萍踪侠影》。

看过84版和03版的观众想必对张丹枫和云蕾印象依旧深刻,剧中张丹枫竟与云蕾个人爱情纠葛和家族世仇贯穿了剧情,演绎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董洁潘粤明成为荧幕最佳情侣档。

2011年9月26日是董洁微博和潘粤明微博的结婚三周年纪念日。夫妻二人在微博上一如既往的happy互动。

董洁还开玩笑称明年该“痒一痒”了。此前董洁还在微博中上传了儿子的正太照。

2012年妇女节,潘粤明为爱妻董洁送上另类祝福。

潘粤明在微博中晒出董洁母子照,并感慨董洁是“好女孩儿、好女人、好妈妈”,被丈夫表扬,董洁心花怒放,直言“表扬是幸福的鞭策”,网友纷纷为两人送上祝福。

近日,曝出董洁与潘粤明因互结新欢导致分手的消息,曾经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也没能跨过7年之痒。

一个让观众看着眼熟却一下叫不出口名字的演员,潘粤明不算名不见经传,但也的确没老婆董洁名气大。

但两人“一根油条”的恋爱让很多人艳羡和赞叹,他们的结合让人们再次相信真爱没有距离一说。

董洁,没有巩俐的霸气和章子怡的凌厉,但依然从“谋女郎”顺利过渡到王家卫力捧的新人。

即使是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一线女星,她也选择了早早步入婚姻殿堂。但是如今婚姻似乎也走到了尽头,只是还不确定是否已经办完离婚手续。

曾经的恩恩爱爱却已换做今日人前的此起彼伏的相互指责。只让网友们看得好不心疼。

据悉,董洁与潘粤明的最后一次公开亮相是在今年6月的法网赛场上,当时,潘粤明还表示希望和妻子PK网球。

2011年9月26日是董洁微博和潘粤明微博的结婚三周年纪念日,董洁当时还转发潘粤明微博,并调侃他:“恋爱三年结婚三年,明年……痒一痒”,没想到一语成谶。

董洁潘粤明,曾经的娱乐圈中的模范夫妻如今各奔东西,是不是很多人都要感叹:娱乐圈已经没有童话!

来源:雅虎娱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