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加平重病住进监狱医院(图)

作者:杨蓉真 发表:2012-10-24 13: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妻子于钧艺探视吕加平

【看中国记者杨蓉真采访报道】近日,因“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刑十年的吕加平,在狱中身体再度恶化。9月,因心脏病被送往长沙某监狱医院治疗一个月左右,后转往邵阳市民用医院住院治疗两三天,于23日被送回邵阳监狱,原因不名,据知情者表示或与十八大即将召开有关。

据一位李姓知情者表示,9月初,病情恶化被送到长沙某监狱医院治疗一个月左右,后转邵阳监狱的民用医院,但在病情没有根本性好转的情况下,又被送回邵阳监狱。李先生认为,这样的安排“可能是十八大前上层不停交锋的结果”。

吕加平在邵阳民用医院住院期间,夫人于钧艺曾进行探视,在看管人员的许可下,送了一些鸡汤等营养食品。吕加平的身体状况不是很好,知情者表示,“他都是躺在床上不能起身,打点滴,一动心脏就痛。另外因为脊柱骨质增生问题,睡觉时会痛。”在监狱以及监狱医院里,吕加平被多人监控。

十月初,关于吕加平的信息在网上一度解禁,但近日由于十八大的临近,关于吕加平的信息(包括新浪微博)又再度被封锁。

吕加平,现年71岁,上海嘉定人,中国二战史研究会会员、民间战略研究和军事评论家,及著名历史学者,因撰写揭露江泽民假中共地下党员的“二奸二假”问题,于2011年5月13日被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处十年有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两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