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的山东警官总医院 黑幕被揭开一角(组图)

作者:李甄 发表:2012-10-25 02: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山东省警官总医院分为内外两个院,外院对社会开放。两道铁门后为内院,关押的是从监狱、劳教所、看守所转来的有严重疾病甚至生命危险的在押人员。

【看中国记者李甄综合报导】医院做为救治病人的场所,总被赋予神圣的形象,但在极权体制下,却经常被纳入迫害系统,成为其一个延伸。不少囚犯在这里,被迫终结一生。

位于山东省济南市中区英雄山路134号的山东省警官总医院,除了负责山东省监狱系统警察的医疗保健,也向社会开放,对外名称“警官总医院”,但隶属新康监狱。当人们从阳光明媚的医院前门进出时,几乎无人知晓就在它的后面还有一个阴暗狭小的“黑”监狱。

许多在山东省监狱遭受迫害致生命垂危的人,由于监狱害怕承担责任,往往把他们都送到这里“治疗”,名为治疗,其实是迫害的延续。而往往,他们生命的最后一刻在这里被终止。

恶劣的医疗环境

据《明慧网》报导,曾在里面待过的人透露,到新康监狱治疗的病犯均由其他罪犯做陪护,陪护多是监狱关系户,态度极其蛮横,对病犯毫无同情心,虐待、打骂病犯是家常便饭,警察医生和病犯之间既是病患关系,还有一层敌我矛盾关系,所以根本不把病犯当正常的病人看待,加上医疗、生活环境极端恶劣,有的病人来治疗后非但不好,反而越治越重。

那里的生活用品价格比外面贵一、两倍,而且很多是假货。饭菜的质量非常低劣,连猪狗吃的都不如。花卷吃了拉肚子,土豆丝常常不熟,米粥无米,豆浆似水,菜少汤多,咸菜不多还是臭的。值班人员分菜不公,随意勒索、克扣病犯,关系好的打双份,宁可把饭倒掉也不给没吃饱的人,所以病号大都吃不饱饭。陪护多数又壮又懒,厕所等无人及时打扫,连走廊都臭不可闻。

更严重的是,里边的一般病号和传染病人不分开,一个病房里既有癌症病人,也有结核病人,还有肝炎患者,共享开水和其他物品,弄得病人们都战战兢兢,生怕自己的病没好,再传染上其它病回去。

病犯毫无人权

一位回族新疆病犯李金福,从青岛监狱转到警总医院时,全身肌肉萎缩,左面上下肢和右下肢没有知觉,已瘫痪十年,据说是被青岛市市南区缉毒大队、刑警队、市南派出所和铁路派出所刑讯逼供,当场打瘫。送到新康监狱名约治疗,但从未给他治过病,他身下的床单常年酸臭,都是其他好心的病犯帮他洗床单,擦身体。而因为没有钱买其他营养品,只能吃医院的低质饭菜,现在整个下身都是干瘪的。他状告青岛公检法酷刑致残他,却不受理。

此外,值班人员行为不受规范,造成不少冤死案例。一李姓值班人员打了偏瘫病人,其他病犯抗议,队长公开表示,这样的值班长允许存在。因为有队长的支持,值班和陪护便经常对病号大打出手。有一重病人被打的躺在地上不能动;一个陪护喂一老年病人,把大块馒头塞到嘴里,卡住气管造成死亡;另一个腹部刚做手术的病人,被值班人员猛踢腹部,刀口裂开肠子流出来,当场死亡;一老年病号在还有呼吸的情况下,护士就说死了,收尸吧,然后就被值班人员装进袋子,即便他坐了起来,依然被值班人员按倒抬进太平间;一省监来的青年病犯因病重卫生差了点,被值班从床上拖下来拳打脚踢,打得动弹不得。有一个陪护直接说,你要是不听话,就让你死在这里,吓得病人一晚上没睡着。

配合监狱开假死亡证明


年轻健康、才华横溢的吕震每次回家,村里老人都会象看见亲人一样跑过来握住他的手。至今奶奶不知吕震已经离开人世,和人提起大孙子来一脸的骄傲

另有曾在新康监狱就医的犯人回忆,2009年6月20日,山东省监狱十一监区用汽车将已经被打死的山东蒙阴县法轮功学员吕震送到警官总医院东二区,为了提供假证明,先给吕震挂上吊瓶,再做心电图,然后录像拍照,忙了近两个小时,最后谎称心脏病复发,抢救无效死亡。但现场所有的犯人都看到吕震身上被打得体无完肤,到处是青紫的创伤。当时东二区的50多名在场的犯人都亲眼见证了当时的情景。

因为吕震遗体脖子、胯部、腹部、腿部等地方有青紫的瘀伤,遗体上有鞭打过的痕迹,家人拒绝相信监狱所称吕震是死于心源性猝死的。据悉,过去吕震身体十分健康,家族中也从未有人因心脏病死亡,因此家属要求做了尸检,尸检则显示吕震被毒打致死。

据调查,山东省第一监狱十一监区是集中迫害山东法轮功学员的处所,由于监区警察以减刑当诱饵,指使那些急于早日减刑假释回家的刑事犯人当打手,2009年6月,当时的区长张磊光和教导员李伟策划对法轮功学员镇压,结果把吕震活活打死,对外谎称是心脏病死的,但十一监区无人相信,有人亲眼见到吕震全身青紫,与吕震熟悉的犯人也说,吕震从来没有心脏病,死时年仅33岁,连医院都从没有去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