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议员:让全日本知道这惨无人道的行为

作者:水野 发表:2012-10-28 01: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特约记者水野日本报道】一场名为“仍在进行的中共活摘器官”的报告会,于本月25日在日本国会众议院议员会馆举办。由加拿大前外交官人权活动家大卫·乔高(DavidKilgour),向日本政界及传媒报告了有关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调查的最新发展。

大卫·乔高先生强调,目前中共换届在即,法轮功问题将成为左右中共时局的最核心问题,现在正是向中共提出法轮功问题的最好时机。而日本执政党国会议员中津川博乡,则是当场谴责中共的活摘器官行为,并表示将会汇总这些最新资料发放给每个国会议员。

今年二月,在前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携大量机密情报逃至美领馆后,由此曝光了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夫妇活摘贩卖法轮功学员器官攫取巨资的行为。中共活摘器官的情况也因此不断地在全世界大量曝光,从而在国际上引起了巨大反响与关注。美国逾百位国会议员、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以及各国国会议员对于这种残忍的行为也纷纷表示震惊与谴责,并表示要尽快阻止这种罪行。特别是美国国务院今年在2011年度人权报告也首次提及了中共活摘器官。

在报告会上,大卫·乔高公布了调查中共活摘器官的最新发展情况及最新掌握的资料。他说,为防止医生非法仲介器官买卖、防止病人赴器官来源不明地(特别是在中国)进行移植,加拿大、以色列、意大利、比利时及法国等一些国家先后立法,甚至规定不给予术后的保险回付,就是要避免本国民众成为中共活摘帮凶。另外还有一些制药公司因为活摘器官涉及到道德伦理问题,已经主动从中国撤退。

对此,日本民主党众议院议员中津川博乡在会上表示,应该让全日本都知道中共的这种惨无人道的行为。

一位曾被中共非法监禁而受到酷刑迫害的日本法轮功学员金子容子,在本次会上亲身讲述了她的亲身经历,当年在劳教所,她本人与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狱方带去验血等身体检查。她说,当时大家都很奇怪狱方为什么会突然有这样的行为,出狱后了解到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恶才明白当初的这一切。

她表示确实有很多在狱中一起的法轮功学员半夜被带走后,便“人间蒸发”,从此再也没有回来。现在回想起来,感到非常恐怖及悲愤。随后当场感谢了当年营救她的日本社会和中津川议员,同时呼吁日本社会向中共发出谴责及停止迫害。

当天的报告会也吸引了多家媒体及记者专家关注,如读卖新闻,共同社,法新社等媒体,以及一些研究中国问题及脏器移植的记者专家到场参与。

26日下午大卫·乔高接受了樱花电视台的采访,之后在外国人记者俱乐部召开了记者招待会,晚上18时出席了由“自由报道协会”主办的记者招待会。

由于长期致力于停止中共活摘器官的活动,大卫·乔高此行行程异常紧密。27日他还将进行一次“有关脏器非法移植”的研讨会,大卫·乔高呼吁全球关注这场“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同时也呼吁日本政府各界政要及日本社会,以至国际社会要帮助停止这场人类浩劫。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