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雪主久违露面 小腹凸出面部浮肿(图)

发表:2012-10-30 1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可以推定金正恩夫人李雪主怀孕的照片公开。图为,李雪主29日正在观看牡丹峰乐团演出。照片=韩联社(北韩《劳动新闻》)

有一段时间没有公开露面的北韩“第一夫人”李雪主时隔50多天终于在公开场合亮相。李雪主小腹凸起,面部有些浮肿,因此“怀二胎”的说法正在扩散。

朝鲜中央通讯社30日报道称,李雪主29日陪同丈夫劳动党第一书记金正恩出席了纪念金日成军事综合大学成立60周年的牡丹峰乐团演出。

金正恩、李雪主夫妇当天还观看了在金日成体育场举行的第十二届人民运动会4·25队和先锋队的男足决赛。

特别是,可以推定李雪主怀孕的照片也被公开。北韩劳动党机关报《劳动新闻》三版公开了金正恩和李雪主夫妇观看牡丹峰乐团演出的照片。李雪主穿了一件过膝的米色长大衣。

照片中的李雪主和今年7月首次在公开场合亮相时不同,小腹隆起很多,面部也有些浮肿。腰部曲线也向外凸出,足以让人推测其已怀有身孕。据悉,金正恩和李雪主已经有一个孩子。

今年7、8月份陪同金正恩进行现场指导时活泼好动的李雪主自上月8日以后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露面,从而引发了怀孕等各种猜测。

韩国政府的一位官员30日表示:“和上次相比,李雪主的面部也有些浮肿,身材也更加丰满。虽然穿了一件能遮住身形的大衣,但我个人还是认为怀孕的可能性很大。”

来源:朝鲜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