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手掌看肾脏的健康状况(图)

发表:2012-10-31 21: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有时候,手上的各种线纹并不一定是专门算命的,它也能反应你的健康状况,肾是女人美丽与健康的发源地,当你卸完妆后,面对你的依然是暗黄无光的脸,早起后浮肿的眼睛,日渐脱落的秀发……不想让这些情形出现在自己身上的话,就一定要有防微杜渐的意识。现在,赶紧看看你的手上是否有这些蛛丝马迹吧!

肾虚手掌表层高低不平表明肾阳虚

1、整个掌面通常是红白相间的,细看还会发现皮肤表层高低不平,这个时候说明你可能肾阳虚了。

小指外侧出现青筋说明先天肾气不足

2、小指外侧隐隐出现青筋,说明你可能先天肾气不足,越长说明病情越严重,肾脏方面的毛病,比如腰腿没劲、酸软经常会找上你。

婚姻线下垂腰痛

3、如果婚姻线过长,甚至已经下垂至感情线,仔细想想,是不是最近经常觉得腰痛?

结婚线下垂肾功能下降

4、结婚线一直下垂,最后与健康线相接,甚至超过了健康线,如果你已经明显感觉到身体的抵抗力下降了,那么一定要谨慎,很可能会导致肾功能跟着下降……

感情线呈红色且有纵切纹是急性肾炎的发病先兆

5、小指以下感情线以上这块儿区域是肾的反射区,如果这里呈红色且有纵切纹,很可能是急性肾炎的发病先兆,一定要留意身上是否有浮肿现象。如果手掌上的各种线纹因皮下水肿而显得浅淡,掌色发亮,说明病情已经开始转为严重了。

隐匿性肾炎生命线中段有大量干扰线

6、慢性肾炎多是由急性肾炎转变过来,隐匿性肾炎通常表现在生命线中段有大量干扰线穿过。

来源:网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