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下的中国:普通人家有多少家产(组图)

发表:2012-11-03 23: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王燕编译报道】据英国《卫报》11月2日(周五)报道,当今中国可能正经历巨大的社会改变,但是当你看看这些中国普通百姓的照片和他们的财产,你也许不一定这么想了。以下图片为摄影师黄清军(Huang Qingjun 音译)拍摄。他在中国各地游说不同的人参与他的这个摄影项目 – 在他们的住所外,请他们搬出自己的所有财产,供摄影师拍照,以便记录下当今中国百姓的生活。


这对夫妇在他们的房子外展示了他们的家当,包括衣物、炉子、电视机及缝纫机等。


这对夫妇在他们的蒙古包外,展示了他们的电视、天线、电子钟与家具等。


很多的中国老百姓仅仅拥有最必须的生活用品。这是广东的一户水上人家。


与上面形成鲜明对比,这是一位中国的年轻人,他在其北京的公寓外,给摄影师展示了他收藏的中国花瓶、皮家具,及他的大平板电视、汽车、音箱等。


“这些民众不象城市里的居民那样有很多东西。如果你让城里人这样做,他们会说东西太多,太麻烦了。”

点击看原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