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许昌大火夺40命 市委书记为升官封口(组图)

作者:苏修贤 发表:2012-11-06 00: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苏修贤综合报导】河南许昌市西关办事处附近10月30日下午突发大火,官方称该起火灾造成2人死亡、6人受伤、30人留院观察治疗。但网友批露,因街道狭窄延误救援,估计死亡人数逾40人;近日更传出许昌市委书记李亚为升河南省副省长,下令严密封锁消息。

火势凶猛 死伤惨重

10月30日下午2时,许昌市西关办事处(八一路及延安路交叉路口)附近一仓库突有火警。据魏都区新闻办通报,该起事故是许昌昌贸公司院内一企业在冷库改造施工时,使用易燃易爆的多次加基多苯基异氰酸酯进行地面处理过程中引起火灾,火势还蔓延至比邻许昌惠尔商贸有限公司的两层办公用房。

网友也随即透过微博发布消息,现场火势猛烈,但因街道狭窄,抢救工作受阻,一直等到30分钟后,多辆消防车才抵达灾区。另有目击者表示,当天风大,且位于仓库区,“当时着火面积过大,火苗随着风吹到处乱窜”,正在两层办公用房中参加培训的200多名员工向外奔逃,但仅有百余人幸免。

当地民众以为是爆炸引起的大火,死伤相当惨重。抬大体的人透露,死者身上的肉都往下掉。据网友估计,该起事故死亡人数至少超过40人。

传为升官  封锁救援

事发隔日(31日),河南官方媒体大河网报导:“据初步调查,许昌发生的这起火灾‘已造成2人死亡、6人受伤、30人留院观察治疗’”。但有自称现场人员在网络留言:“我在现场,相关领导只让拉出了两具尸体!其它的都不让拉了!怕高层知道怪罪下来。”

据网友表示,目前许昌市各大医院全部住满,伤员正在往驻马店市和周口等周边市区医院转移,办事处人员都到各医院负责维稳。显然与31日官媒报导的死伤人数及“家属情绪平稳”说词不合。

有知情人士于微博上透露,传许昌市委书记李亚为能顺利升上河南省副省长,罔顾人命,严密封锁消息。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