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辑:11月8日,一个诸事不宜的日子

作者:骆山 发表:2012-11-08 13: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骆山报道】11月8日,中共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2268名代表出席了会议,十八大新闻发言人蔡名照称新一届政治局常委将在十八大闭幕后露面,目前常委人数仍然是迷。


等待接受安检,进入大会堂的中外媒体记者们。

@杨锦麟:等待接受安检,进入大会堂的中外媒体记者们,此时此刻的耐心是最大的修行。


等待着领取政治报告文本的中外记者。当日的新闻发布会约600名中外记者参加。

杨锦麟:等待着领取政治报告文本的中外记者,此类会议的报道,只能在文本的字里行间中各显神通。


11月8日也是中国记者节。杨锦麟 :记者节剪影

@王克勤:中国有70万新闻从业者,均被称记者。而持署发记者证者仅十多万人。有人说有记者证才为真记者,此谬误。讲真话的新闻从业者,即真记者;讲假话的新闻从业者,即假记者,不管你是人民日报的还是CCTV的甚至是新华社的;凭记者身份,以报道名义违法犯罪者,即黑记者。


大会堂

环球时报总编@胡锡进“实况转播”:正在看十八大报告的直播。坚持走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这是极强烈的印象。继续听。
@i于国辉回应: 意志坚定地走那断子绝孙的不归路。


官媒图片,举手表决

@拉风的冬天:这么大的事情,还举手表决,老子选个初中班委都是不记名投票。
学者@吴祚来:有一种动物叫举手动物,还有一种人类叫跟D走人类。


十八大上的“亮丽风景线”

特工局特工86号:这些照片怎么这么熟悉,十七大?两会?
灿灡吚嘫微博达人:会场中那些着装都一致的行头和这些外面的风景花了咱纳税人不少的银子啊!灾区没衣服穿的孩子们啊,会作何感想啊!
御前九品带刀刺猬微博达人:抗议美国大选劳民伤财!


11月8日的嘉兴南湖

@中国微指南:中正一生最大的错误就是没有禁止嘉兴南湖里游船营业。


11月8日:宜,诸事不宜;忌,诸事不宜。天意?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