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海心:以色列议员没道歉 环时又说谎

作者:于海心 发表:2012-11-10 04: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1月8日,《环球时报》发表了一篇《以色列议员为‘乱签请愿书’正式向中国道歉》的新闻。这篇新闻在《环时》的说谎史上,将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在中共被清算的时候,环时因为这篇文章,也绝不会被遗忘。

“《国土报》称,以色列“第7频道”新闻网10月29日最早传出消息称,9名以议员签署了这份请愿书,要求联合国对中国政府展开调查。”(环时新闻网)“ 经过问询,在请愿书上签名的3名议员哈森、赫美斯和本-西蒙表示将收回签名。”九名议员签名,只有3名在压力下“收回”签名。这六名议员在中共的压力下,依然坚持自己的良心选择,支持联合国对中国政府展开调查。声明说自己清楚的知道请愿书的内容,拒绝道歉。(www.epochtimes.com/gb/12/11/9/n3725568.htm环球时报泄漏“中共活摘器官罪行正被联合国关注”.html)。

对于一贯说谎的官方喉舌,大陆民众讥讽道,它从来都不报道事实,只是哪天突然开始叫喊、抗议、否认,你才知道原来有一件事,而这件事你之前从来都不知道。中共这才叫不打自招,把它一直死死隐瞒的活摘器官黑幕主动给大陆民众掀开了一角。

三名议员说不知道请愿书写的是什么就签了字,这听起来简直是天方夜谭。美国是个有信仰的国家。在美国,你签署的文件条款中,有一条是“你清楚并且完全理解这份文件的内容。” 以色列的犹太人也都是有信仰的。正如一个故事所说,一个女子被匪徒劫持后,先生来电,匪徒示意女子接电话,女子简单说了几句,我和妈妈在一起就挂断了电话。先生随即报警。为什么呢?因为女子的母亲已经去世多年,先生明白这是妻子给自己的暗示。这三名被迫道歉的议员所给出的陈辞,在以色列的国情里,就像是那个女子一样,变相的说我被匪徒劫持了。中国政府不过是在利用中国无处不假的败像来欺骗中国人而已。

六位不屈从于中共淫威的议员之一,签了请愿信的议员奥尔巴赫(Orbach)说:“我不记得谁给我签这份请愿书,但是我看过而且完全清楚我签的是什么。”从而拒绝道歉。奥尔巴赫的反击给三位议员违心道歉的话做了最好的注释。

以色列《国土报》文章的原题标是《MKs sign organ-harvesting petition, sparking row with China Apologies, pressure and threats follow legislators' actions.》(以色列议员签制止活摘器官请愿书,遭中国政府施压、威胁和要求道歉),这明显看得到是议员是受到压力后道歉的。

人在压力下所作的一切都不是自愿的,不是真心的道歉毫无意义。正如假药不是药,伪善不是善一样。三名被迫道歉的议员已经明说自己是被迫道歉的前提下,中共利用自己的媒体控制和网络封锁权,断章取义对国内的民众传播所谓的新闻,用那句话来形容最合适:拿着不是当理说。国内的民众骂五毛是脑残,原来是从环时传染过去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