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女儿私照大PK 谁家公主最漂亮(组图)

发表:2012-11-11 1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明星有女初长成,近年来网上不断爆出明星的女儿照片,让人感慨明星的基因就是好。而身为明星的女儿,美眉们的成长是比一般孩子轻松,还是身负更多压力?

在2004年黄磊与孙莉结束了爱情长跑登记结婚,2006年,生下他们的爱情结晶,小名黄多多,如今黄多多越长越可爱!

刘涛的女儿很漂亮很萌哦。

08年初,内地女演员刘涛与富商老公王珂的豪华婚礼引起不少关注,在婚礼上刘涛更是亲口承认已有4个月身孕,并宣布结婚后将放弃正处于巅峰的事业而退出演艺圈相夫教子。同年刘涛在美国产下一女后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过起了幸福优渥的少奶奶生活。近日,一组小公主照片在网上曝光

李湘的女儿王诗龄出身于2009年的10月份,现在已经一周岁多,生活、事业双幸福的李湘,现在她的女儿王诗龄也是越长越漂亮,越长越可爱了。

有网友曝光了李湘和女儿最新的亲密照,母女亲吻场面温馨。李湘的女儿王诗龄出生于2009年的10月份

赵薇女儿小四月,俨然一副巨星范,举手投足都迷死人呀。“小燕子”赵薇向来爱“织围脖”的她也经常大方分享宝贝女儿和丈夫的生活照。和赵薇一样,老公黄有龙也多次在微博上上传宝贝女儿的相片,从两人之前发布的照片中,可以看出小女孩大大的眼睛遗传了母亲的优秀基因,这个迷你版“小燕子”令不少网友称赞“长大后肯定是个气质美女”。

小公主贝小七很萌哦!

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的女儿很是可爱。

高晓松生于1969年,他是著名的音乐人,他一手打造的歌手有老狼、叶蓓、阿朵等等。除此之外,现如今他已经拥有着一个幸福的家庭,一个极其漂亮时尚的80后娇妻,而女儿也在2007年降临于世,现在也已经四岁了,而且是越长大越“萝莉”。正如高晓松在某节目中讲到,自己长得不怎么样,所以要娶一个漂亮的,生个漂亮的!

汤姆克鲁斯和女儿苏瑞

身为汤姆克鲁斯和凯蒂.赫尔姆斯的女儿,苏瑞的衣柜装满了Burberry、Dior、Cavalli等名牌。苏瑞穿过的衣服都会热卖,所以今年4月当她一穿上Ralph Lauren亮相,品牌立刻发布新闻稿说这是他们的衣服。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来源:雅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