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毒软件大亨McAfee 贝里斯卷入杀邻案(图)

发表:2012-11-15 21: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防毒软件大亨迈克 菲(左图),卷入杀邻佛 尔(右图)疑案。 路透

防毒软件闻名的迈克菲网路安全公司(McAfee)67岁创办人迈克菲在中美洲小国贝里斯卷入谋杀案,遭警方搜索,让这位热爱冒险的美国矽谷风云企业家成为谋杀案焦点。

迈克菲在贝里斯的邻居52岁佛尔,11日被发现倒卧在血泊中死亡,似乎死于头部中弹,警方将迈克菲列为“关系人”,正在搜寻他的下落。佛尔也是美国公民。

迈克菲在案发后主动打电话联络“连线”(Wired)杂志记者戴维斯,否认犯案,还说藏身在贝里斯,因为当地警察想陷害他成谋杀邻居的凶手。


图为佛尔在贝里斯的住宅。路透

当警方搜查他的住处时,迈克菲其实人还在里头。他发现警察后,便将自己埋到沙子里,头上放了1个纸箱以便呼吸。他说:“如果他们找到我,肯定会杀了我。”“他们数个月来试图抓我,想让我闭嘴。”“贝里斯总理不喜欢我。我对每个人来说都是根刺。”

警方说,迈克菲与佛尔曾发生冲突,法医排定13日验尸。

迈克菲被视为防毒软体产业先驱,他在20年前退出这个产业,4年前搬到贝里斯。

科学和冒险小说作家魏斯与迈克菲熟识多年,他称迈克菲“持续追求自我提升,以信任和可靠为原则,打造一流的网路安全王国”,然后“完全献身于奢华的探险”。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