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司马南的末日演出

作者:量如江海 发表:2012-11-17 01: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学生的时候,为了激励努力学习,总是以北大、清华为目标进行鼓捣勉励,因为在我的脑海深处,我一直都认为北大、清华是我国的最高学府,那里有许多渊博的客座教授,在这样的学校里学习,一定能学有所成。但后来知道上网的我发现,北大不仅有教授,知名的“叫兽”也蛮多!从孙东东到孔庆东,再到那个打老人耳光的遭天谴的韩德强,我对北大一时之间竟产生了无限的“敬畏感”!我想,以后我不会、也不敢再以北大作为学生的目标进行激励了,不为别的,就怕孩子们遇到这些知名的叫兽,害国害民啊!

话又说回来了,孙东东、孔庆东之流至多是精神有问题,韩德强亦不过是匹夫一介,这两流合起来最多也就是有谋无勇、头脑神经四肢发达的鱼虾蟹贝类,给个乌有之乡给他们自己意淫,也就能搓搓有余地满足了他们神经而膨胀的欲望了,至多也就如此了,所以我觉得北大也就不怎么样了!但据说来自哈大的司马南先生就不一样了!此人咋一看,一表人才、玉树凌风,人模狗样的,甚至从他那前卫的发型,我们就能感受他的风流倜傥,按说父母、老天给了他这么一副让人羡煞的模样,本应是多少美女少年、风流韵妇的偶像,但自从看了某靓女大胆在他的课堂上“捧”场,并与他“亲密斗嘴”后,我才发现其实有知识、有智慧的女孩是不会被披着羊皮的狼骗到的!

玛雅预言的2012世界末日,或许吓到了许多人,但对于司马先生而言,可怕的不是世界末日,而是在2012里发生的太多让他感到末日来临的事情。喷火的龙年,注定以火开局,龙年伊始的几场大火似司马先生头顶的烈焰,烧着了大家心中的不安。重庆“唱红打黑”下的红唱黑打,似乎让司马先生及孔庆东类看到了一场即将轮到自己表演的政治秀,于是以“乌有之乡”等几个所谓红色网站为平台,大力吹捧他们心中所谓的红太阳*书记,标语口号在网络满天飞,似乎红人即将要呼之欲出。而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正当大家为这个包着红色外衣的“文革式”产物担忧的时候,重庆自己站出来了

集万千荣誉于一身的曾经的所谓的打黑英雄,原重庆市公安局局长——王立军,今年2月6日硬闯成都美领馆,亲手引爆这颗红色炸弹,各种丑闻真相即将大白于天下,而此时以司马南、孔庆东为代表的乌合等却声嘶力竭地为所谓的模式呼喊,那架势真是不遗余力!当中央经过调查对某些涉案人员作出一些决定的时候,司马南、孔庆东等立马作出狗急跳墙式,而且似乎很大义凛然,司马南更是演出左手挥泪、右击鼠标删除式告别,误导大家的视线,为那似乎还有希望的落寞主人站台!我都差点被骗到而潸然泪下!后来,孔和尚被暴露了偷食人间烟火而忘记交税的百万课题费后,绝口于幕后,在深知教育部长的美梦落空后,郁闷中在乌有之乡写了一篇告身后幕主书,无奈被我这个好事之徒意淫解析到了!现在回想起来,那篇文章到底是写给谁看的呢?谁答应了或者保证了他什么事了吗?我们不得而知。

再看看司马先生,自从演出微博自言被隐居后,似乎安静了一阵子,时不时发个早餐图片和他那个插着加拿大国旗的座骑,偶尔还把胳膊拐着的美女师妹爆上来,或许是耐不住寂寞,抑或是担心曾经被自己忽悠的红色粉丝忘记,又或许是想保住人气以期东山再起吧,这些我们也都不得而知,毕竟他那被美国电梯夹过的脑袋想些什么,我们这种没被电梯夹过脑袋的又怎么能够想得到呢!因此,中央在315宣布“打假”后,这位曾经的“打假卫士”竟挟“某”胆又唱起反调,我们不知道是哪位高人给了司马先生以如此大胆,难道这仅仅是为了朋友两肋插刀、万死不辞?我们不懂司马先生是否有那么讲义气,但据他微博爆料的时候说到“他的组织”,以我有限的未被夹过的脑袋分析,他所说的他的那个组织是除了我们这个党组织之外的里一个组织,那又是一个怎么样的组织?又或许是因为我这位小学老师文化不高才分析出这样一个组织吧!但无论如何,我还是很想和司马先生真心地说一些事,我个人文化不高,学识有限,但对于我们国家经历过的一些历史多少还是有些了解的,按理来说,司马先生位居教授行列应该比我们见识更广,懂得的也更多!文革带给我们国家和人民的伤害是刻苦铭心的,从底层的普通民众到高层的大将、主席,都有被文革弄得是遍体鳞伤,那些伤心的往事我们都不忍心再去提起,因此,温家宝总理在两会后的记者会提到文革时是痛心疾首的!因此对于文革遗风是要坚决制止的!而有些人则想借助文革遗风当作自己达到目的的东风,是在冒天下之大不韪!我不知道司马先生的组织是否应承过他什么,但我想即使靠遗风获得再大的职位和收获,最终也是会被遗风扫得满地找牙!这是有历时经验教训的!而人民也是不允许的!让文革抬头的人,最终会被文革夹到头!最后我还想说一句我自己的经典名言——不怕五毛乱搞,就怕五毛当领导!司马先生慎之!慎之!

司马先生的“高”学历让我羡慕,豪华的书房更是让我眼红,拥有那么好的条件和那么好的一个环境,我们应该把精力投入到为人民谋福祉上,尽到一个精英所应该尽到的本分,而不应为了个人的私利,弃人民福祉于不顾!开历史倒车的人最终会被人民做唾弃,无论你在这个舞台上多么地会表演!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天涯社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