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政富,12秒感动了中国

作者:想吃鱼的小狗 发表:2012-11-25 04: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他叫雷政富,一名普普通通的基层干部,和千千万万维持共和国这台庞大国家机器正常运转的公务员一样,只是机器上的一棵小小的镙丝钉,平平凡凡,普普通通,平凡普通得如同卷裹在沙尘暴中的一粒尘埃,随风起舞,却绝难引起任何人的注意。

太阳从东方升起,从西边落下,嘉陵江的江水在冬日的暖阳下缓缓流淌着注入长江,一切是那样的有条不紊,是那样的按部就班,一条条鲜活的生命在这样的按部就班中悄然地消逝在生命的长河中,如同落入滚滚江水的一片雪花,你还没有看清它的模样,就和江水溶在一起消于无形之中。入党,提干,退休、最终走向死亡,如果不出意外,雷政富也会沿着这条人生的不归路走下去,无声无息回归尘土,湮没在历史的长河中。

然而,一段雷政富书记与恋人赵红霞的温情视频突然爆红网络,雷政富的大名一夜之间光芒万丈,亮瞎了多少网民的眼睛。大江南北,长城内外,从广播到电视,从QQ到微信,从论坛到百度贴吧,人民在争相传诵着雷政富和18岁情人赵红霞的动人爱情故事。

在帝都开会时,总有细心的记者在计量着每次报告出现掌声的次数和往年进行比较,来告诉人民今年的报告是多么的震奋人心,以至于把一些地区的代表感动得泣不成声。

雷书记温情视频流出后,细心的网民也在默默地计数,1,2、3、4、5、6、7、8、9、10、11、12,12秒,雷书记,12秒,当这个数字被传到网路上后,很多网民都感动得哭了,一位网民哽咽着对我说:我连续看了12遍雷书记与赵小姐的温情视频,每看一次,就哭一次,雷书记为了赵小姐,他整整奋斗了12年,12年啊,人生有几个12年!


  用了12年才爬到今天的位置;

  用12个月给她买礼物帮她安排工作逗她开心;

  用12天不近女色养精蓄锐调养身息;

  用12个小时安排好工作抽出时间开好房间静静等她;

  用12分钟脱衣洗澡。

这一切,只是为和她在一起12秒。如果这都不是真爱,那还有真爱吗?是!

说得太好了,这不是真爱,世界上还有真正的爱情吗?

雷政富一夜成名,成为2012年感动中国第一人,他的成功秘决是什么,就是执着和坚持!在这个充满浮燥的社会里,最缺少的是什么,就是执着,苦行僧终成成果,靠的是执着,雷书记名满天下,靠的不也是执着吗?

有了执着和坚持,世界还有什么困难不能克服滴呢?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天涯杂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