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共组织横幅遭割 港人抗共(组图)

作者:关四妹 发表:2012-11-29 1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青年关爱协会”横幅遭割,并写下“滚出HK”(香港热血时报图片)

【看中国记者关四妹报道】27日凌晨“香港青年关爱协会”大量悬挂在香港油尖旺街头攻击法轮功的横幅遭人割毁,警方接报后,赶到现场,并拘捕1名怀疑与案件有关的男子。该男子后以2千元交保。

27日凌晨约4时,位于油尖旺街头攻击法轮功的66幅悬挂横幅,发现全部被人毁坏,警方接报后抵现场了解状况,后拘捕1名男子,怀疑与案件有关。被捕的洪先生是一名法轮功修炼者,他否认指控,表示自己只是“失眠外出散步”,未料遭无妄之灾。他表示自己行至尖沙咀金巴伦道附近,街道较黯,突然被一警员叱喝停住,当时自已与被毁坏的横幅有一段距离。对于无端卷入事件,他感到很无辜。该男子后以2千元保释,27日白天,他到警署报到,多名法轮功学员下午到警署外声援。

香港青年关爱协会”被认为具有中共背景,今年6月在香港注册后,专门攻击法轮功,侵击多个法轮功在港真相景点,并在游客区大量挂幅攻击法轮功的白色横幅。

据悉,有香港市民投诉该协会的横幅到处悬挂,严重影响市容及沾污香港旅游城市声誉。另外,有路过的游客看到该协会的人用横幅攻击、紧密包围法轮功学员的作法,进行指责时,被该协会的人粗言破口大骂。

现时已有多个反抗中共乱港的“脸书”成立,呼吁港人抵抗中共祸港,破坏香港“一国两制”自由、民主社会。其中有号召市民用“键盘”抗共!将全港中共的横幅拆掉,光复香港。

据调查,“香港青年关爱协会”是中共政法委在港的一个分支,协会以民间身份注册,实际上是为中共官方做事的组织,是为政法委610具体做事的机构。被认为是中共逐步收窄香港言论自由的其中一步。


“香港青年关爱协会”横幅遭割,并写下“打倒大陆共产党”(香港热血时报图片)


“香港青年关爱协会”横幅遭割(香港热血时报图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