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静好,写给恋爱中的女孩子们(图)

发表:2012-11-30 14: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时光静好,与君语;细水流年,与君同;繁华落尽,与君老。从情不知所起到淡而平静,到相携一生,完满的恋爱包含经历和结果,这二者同等重要,缺少任何一方都是遗憾。

我们经常在网络上看到各类恋爱良方、交友秘诀,每一条都说得无比合乎常理无法违背的样子,实际操作起来却很困难。切记恋爱守则的第一条,所有的恋爱都是自己的,去看别人的东西无非是想自己所拥有的能够更加完好,但倘若恋爱中的两个人都觉得现状很完好了,又何必不这样开心到老而硬要去横生枝节?

聪明理性的女孩会接受男人的一些小缺点,而不是抱着所谓“宁缺毋滥”的牌子一直等。要知道世界上所有人都必定会有缺点,包括你自己。

大部分女子会将男朋友为自己吃醋当成一种荣耀,她们将这定义为爱自己的表现,从心理学上分析,其实这种心态绝大部分来源于心理上的满足,基于这种令人愉悦的满足,她们会经常故意在男朋友面前表示和别的男生暧昧,但女孩的这种行为一定要坚持适度的原则,过犹不及,且不说男孩子本身的自尊心,你说得多了,人家变得麻木了,也就更加不在乎了。

女孩子要有自己的思考,要有正确的选男人的眼光。男人选对了,你就是个宝,选错了,你就是根草。看男人的魅力而不是面容和家境,男人的魅力体现在两个方面,第一,爱他的工作;第二,爱他的家庭。倘若你只看重男人的面容和家境,那你很有可能会长时间地处于被动地位。

才开始交往时,他必定对你百般听从,为你做尽可能多的事情。他有所企图才会如此,你若也满意,便安心接受,但需适当回报。没有人会只想付出而不求回报,如果有男人这么说,必是谎话。

无论他有多爱你,两个人终究是两个人,变不成一个人,要学会在没有男人陪伴的情况下也能打发一些无聊时光。

学会理解和原谅,学会让自己变得成熟又不失可爱。男人在向你抱怨生活的苦痛时不要立刻骂他软弱无用,慢慢帮他分析困难,和他一起想办法解决困难,即使什么也不做只是拥抱一下他,也是对他的一种安慰。

他手机和QQ上总有同样的几个异性名字,不要随便怀疑,也不要惊慌,先弄清楚情况,想办法和她们也成为朋友,即使他真的有一些不良想法,也及时让它们被扼杀在摇篮里。

永远不要把任何事情想得太绝对,现实生活中变数很多,不一味地未雨绸缪,也要有能经受风雨的勇气。

若非拥有超乎常人的勇气和自信,最好不要异地恋。

用认真的态度对待恋爱,不轻易开始,一旦开始,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不要轻易说分开。最好的爱是两个人最后在一起,中途放弃,不管你们之前经历了多少小美好、小幸福,你们都各自成了别人的新娘和新郎,还会对曾经的美好时光忘怀不了吗?所谓靠着回忆过活,在我看来,又有什么意义呢!

来源:智慧身心健康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