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议员的提议令中共魂飞魄散

作者:李寂然 发表:2012-12-10 19: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海外媒体报道,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八日,加拿大联邦自由党国会议员撒格鲁,在加拿大与澳洲的议会上提议:如果中国不停止非法摘取法轮功良心犯的器官,加拿大应该停止与其继续进行贸易。这是几年来,海外政要关于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提出的具有深远意义的重要提议之一。

众所周知,这几年在海外,凡是知晓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各国政要,无不对中共的这一惊天罪恶表示谴责。一些国家的议员联名具文要求总统关注这一事件;有的国际组织对中共的这一罪恶直接表示谴责和关注;在美国,来自中国的华人加入美国籍时,必须回答自己是否参与过活摘器官的罪恶。国际上的这些作法虽然对中共施加了压力,但对于中共这个流氓政权来讲,对它道义上的谴责再严厉,它都不会太放在心上。它最害怕的就是国际社会对它来真格的。这经济制裁如果大面积的展开,中共必亡,绝无生路可言。因此加拿大议员的提议才令中共魂飞魄散。

加拿大议员撒格鲁的这个提议直接击中了中共的要害。为什么对中共的经济制裁对中共的压力如此大?从直接的作用来看,中共如今所面临的经济压力已经使中共无法应付了。房市已将中国的经济带进了死胡同;股市又面临着零八年以来的新低;外资逐渐撤离;内需始终不振;过量投放人民币带来的通货膨胀又对本来就产能过剩的制造业带来致命的打击;找不到任何新的经济增长点,等等等等。鼓吹了几十年的所谓百分之八以上的经济增长速度不得不一降再降。这一切都说明中共当前所面临的经济压力是空前的。如果这个时候,海外政府对中国的经济开始制裁,那么由此就可导致中国经济上的崩盘。经济上垮下来,中共的独裁政权也必定会结束。

另一个直接的效果更令中共心惊胆战。这个效果就是,如果西方国家联手对中共开始经济制裁,就等于将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用经济制裁的方式告诉了中国民众。西方国家都不能容忍中共的暴行,中国民众会容忍吗?中共一直以来最担心的就是害怕中国民众知道它的本质,这也是中共对中国人民一直极力封锁真实资讯的主要原因。哪个国家的人民会对无所顾忌摘取自己国家公民器官的政府还会信任?连中共自己都确信,一旦它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被世人知晓,它的执政基础将完全丧失,它的政权必将垮台。

那么这位议员的提议会得到实施吗?实施后其它国家会跟进吗?我们的看法是肯定的。对于加拿大来讲,它所主动担当的国际道义在这个世界上可谓独领风骚。二零一零年,北韩击沉韩国天安舰被国际调查团证实之后,加拿大丝毫也不含糊地就宣布与北韩断绝外交关系。在法轮功问题上,加拿大的关注非常强烈,对法轮功道义上的支持也非常明显。加拿大率先作出对中共进行经济制裁的可能性非常大。

其实西方国家对中共在经济上进行制裁在二十多年前六四学潮中中共屠杀大学生时已经有过一次。以邓小平当时在中国所具有的强权及强势,面对西方国家的经济制裁,也不得不对西方妥协:不同程度地释放被非法抓捕的无罪的大学生及政治异议人士;与西方在人权问题上开始对话。由此带来的影响直到今天依然在台海关系、香港与内地关系和中国对外关系上存在。可是如今中国的局势与二十多年前的中国已无法相比,中国经济对海外经济的依赖远远超过二十年前。而世界对中共的信任度也降到了历史最低。中共长期在人权对话问题上玩弄花招的伎俩已经不可能再欺骗下去。在中国经济急速下滑的时候来个经济制裁,中共根本无法应对。

只要有一个国家率先作出对中共的经济制裁,其它国家的制裁极有可能跟进,从而形成骨牌效应。现在的世人越来越看清了中共的存在带给世界的危害,它连自己国家公民的器官都能随意拿来买卖以图暴利,它还有什么做不出来的呢?我们换个角度看,就象一个强盗杀了人,并把这个人的器官割下来去贩卖,那么任何一个知道真相的正常人还会给这个强盗做交易吗?做这方面的交易的商人不但等同于默认了强盗的杀人,而且已经将自己列入协同杀人的地位,因为这个强盗是根据对方的需要而杀人的。那么,当其他人看到了强盗的本质,对强盗进行孤立与抓捕时,其他人可能也都会伸出援手。活摘器官的中共就是那个强盗。

当然,其它西方国家是否对中共进行经济制裁不但取决于该国在道义上的担当,还取决于中国当前的社会和政治形势。在中国大陆,中国人对中共已无信任可言。美国之音所作的网络调查表明,百分之八十以上的网友认为,中共已经不可能再有“十九大”了,也就是说,中共的政权最多也维持不了五年的时光了。当然这五年之内,任何外界或中国内部的动荡都可能导致中共的垮台。面对一艘破坏航行规则、专以杀人为存续之道的破船,将它彻底拆除已成为历史的必然。淘汰了中共的中国,必将以新的姿态,与世界人民一道迈向新的纪元。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