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曝 女儿初吻属于爸(图)

发表:2012-12-13 13: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贾乃亮与李小璐夫妇。

都市情感大戏《离婚前规则》的热播,令主演贾乃亮和白百合确红火了一把。一年内娶得美妻又喜得可爱女儿的贾乃亮可谓事业家庭双丰收。近日,刚升级“超级奶爸”的贾乃亮做客《静距离》,分享向李小璐求婚细节及初为人父的趣事。

初见李小璐紧张到手发抖

在外界看来贾乃亮颇有勇气,但他自己透露:“我第一次见李小璐的时候我手都特别抖,就是只要她在我的视线里,我走路都是顺拐的,直到走出她的视线,我才整个人放松下来。就是很紧张,一句整话都不会说。”

在追求之初,贾乃亮表示也曾经历过名气悬殊的世俗眼光,但因“爱情的力量”促使他想不了那么多。他说:“我记得我跟她在一起,她刚刚接受我的时候,我卡里就三万块钱,李小璐喜欢一件衣服,我当时看一下标签,我说没问题,根本就没有想钱的问题,只要这个钱够就去刷,最后兜里就剩一千多块钱了。”

在年初某颁奖盛典上,贾乃亮用公开的“壮举”向李小璐求婚,宣告了两人喜事将近。贾乃亮坦言上台前自己曾不停地喝酒壮胆。

贾乃亮:“女儿初吻是我的”

10月23日,贾乃亮在微博宣布自己升级为80后超级奶爸。他说第一眼看到宝贝女儿时自己完全蒙了,脑子一片空白。医生问他是否要剪脐带,他说不敢。

新“上任”奶爸的贾乃亮自豪地说:“看见孩子我都不敢上去摸,但是我夺走了她的初吻,我姑娘的初吻一定是我的。”爱女心切的贾乃亮谈起女儿就滔滔不绝。他说每天李小璐给女儿喂完奶自己就赶紧夺过来抱在胸前。

贾乃亮被赞适合做月嫂

戏中百分百的完美男人贾乃亮,戏外也是个好丈夫、好奶爸。搭档白百合爆料称,在剧组每天听贾乃亮打电话喊李小璐“宝贝”,虽都已为人父母,但贾乃亮说“我们感情一直像热恋”。白百合还说,贾乃亮进组见她的第一句话就是要跟她学带孩子。

贾乃亮对坐月子的李小璐照顾有加,他得意地说:“每天工作完了第一时间就奔到家里去陪着她,在月子中心每天陪着她,我感觉这月子中心最忙活的人就是我了,每天跑来跑去,背大棉被,有时候买完衣服往回奔,他们觉得我更像一个保姆,根本不像一个演员,那个护士说,亮哥我能说句实话吗,我说怎么了,我觉得你特别适合做月嫂!”

从两人世界到三人小天地,贾乃亮坦言现在李小璐变得更温柔。节目中,李小璐也送上了一段录音,表示为照顾女儿愿意放下大部份工作,更希望贾乃亮不要压力过大。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