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圈花样女子星途盘点(组图)

发表:2012-12-16 1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关于杨幂的长相,很多人说她整容,不管是否,起码她最后成功了,她的颜能俘获众多粉丝的心。先说眼睛吧,杨幂眼睛虽没有赵薇大,但是很有灵气,转起来特别鬼精灵。鼻子高挺秀气也很招人喜爱,长相甜美是她在众人里脱俗的关键点。

“杨幂火了”,这句话足以说明杨幂的现状。现今人气如日中天,在娱乐圈吃得开,各大颁奖礼也少不了她的身影。可谓是忙得“不亦乐于”。与刘恺威情侣关系的公开,更使得杨幂备受关注。

刘诗诗,凭藉穿越剧《步步惊心》人气飙升。从外貌上客观的说,确实寡淡,有点路人脸,不够美艳不够吸引人眼球,但是换一个角度看吧,她虽然比不上别的小花好看,但是好歹不太脸盲,有种虚无缥缈的气质。

刘诗诗本人没什么绯闻是真的,但是公司有嫌疑藉机炒作合作艺人,比如袁弘,吴奇隆和郑嘉颖,还有胡歌。诗诗在处理男女关系上有种大而化之的感觉,处理女女关系上有种效仿戚薇的赶脚,但是又没戚薇炉火纯青。

再看她接戏的智商,一句话,生是唐人(刘诗诗经纪公司)的人,死是唐人的鬼。在类似胡歌的路上一去不复返了。有贴爆料说,她原本是唐人备胎,没准备力捧,某部戏实在找不到人了,行,你顶上。戏播出出乎意料的红了,便开始打造形象了。

刘亦菲,现在已经属于炙手可热的内地小花旦了。她的相貌算是数一数二的,打个比方吧,小编认识的人中没有男人觉得刘亦菲不好看,很多都是把她当女神当天仙。认识的女人中,除了少数认为刘亦菲嘴巴不好看以外,大部分都认同她很美。

不随大流,不屈时势,不炒绯闻,算是娱乐圈少有的洁身自好的女明星。刘亦菲能远离潜规则归结于她的好背景,当然肯定有黑又要说和她干爹扯不清的一些事。

小编觉得刘亦菲一直在走玉女路线,干干净净在娱乐圈行走着,至于那些爆料父母关系,家世背景,干爹传闻,有可能是炒作,但炒作的可能性不太大。刘亦菲在圈子里一直就不咸不淡的,感觉也没多靠需要炒作为自己博版面和人气。

Angelababy,中文名杨颖,以模特的身份进入娱乐圈,长相时尚靓丽,活泼可爱的性格深受观众喜爱,有“宅男女神”的称号。后来转战影坛,相继的,她开始当老板,做主持在各个方面开花并且都很成功,如今的事业蒸蒸日上。

Angelababy整容的传闻,自她出道至今从未停止过。似乎她自己也从起初的解释,愤怒到现在的从容应对,这个刚刚23岁的女孩子真的坚强,成长了很多。小编个人是很喜欢她的,工作十分努力加之完美的外形一定会使她的星途前程似锦。

唐嫣,因出演的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三》中坚强执着的紫萱使她脱颖而出。后在热播剧《夏家三千金》中饰演女主角夏天美一角而人气高涨。唐嫣靠角色收获了很多粉丝,之后和杨幂互动频繁,称杨幂为女神,又俘获了一大批闺蜜粉。

唐嫣的外貌属于见仁见智了,有人觉得相当甜美,有人觉得不咋样。不过唐嫣的长相有硬伤,额头不适合露出来。不过小编觉得唐嫣妹子还是很聪明的,偶尔迎合CP党的爱好和男明星互动一下,满足众粉丝的愿望,就把粉丝哄得服服帖帖了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来源:北青网娱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