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公安局副局长被捕时 将茶杯砸向薄熙来

发表:2012-12-17 09: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大陆媒体不断地报导有关王立军在重庆黑打时种种罪行与丑闻。2009年前重庆市公安局副局长彭长健被抓捕时更被王立军一掌打在天灵盖上,以致小便失禁。目前网络上再传彭长健被抓时的细节,彭被抓时曾抓起茶杯扔向薄熙来。

前重庆市公安局副局长彭长健,因受贿和涉黑于2009年9月4日在出席会议期间被带离会场予以双规。彭的被抓过程在2009年10月在重庆就广为流传。近日,随着王立军在重庆黑打的种种黑幕在大陆媒体上的曝光,彭长健被抓过程又再在网络上流传。

茶杯扔向薄熙来

据目前再流传的重庆市公安局副局长彭长健被捕情节所描述,2009年9月4日,前重庆市公安局副局长彭长健当时正在公安局里举行一个会议,这个会议未完,彭长健就被召往重庆市委办公厅开会。

在会议进行中,薄熙来严厉要求官员要约束自己,称触犯法律终将要受到惩罚,随后重重拍了桌子,说:“在座就有这样害群之马,我们已经掌握了充分的证据,建议纪委的同志把他们找出来带走,不要让他们继续在这里玷污党的尊严。”随即走进来8名工作人员,其中有4名武警,瞬间整个会议室鸦雀无声,与会者大气都不敢出。而此时离前重庆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重庆市司法局局长文强在北京被抓押解回重庆还不到一个月。

当时4名武警走到彭长健身边,彭站了起来,其中一名武警上来要撕彭的警徽,彭抬手一拦,说:“我自己来!”工作人员的手缩了回去。就在这时,彭突然抓起桌子上的茶杯,向薄熙来砸去,薄头一偏,茶杯砸墙上粉碎了。

武警随即将彭反扣双手按在桌上,彭的嘴被压得变了形,但仍不住的骂:“薄熙来,你没来时天下太平,你来了鸡飞狗跳,有种你就毙了我,老子做鬼也不放过你!”接着武警强行将彭拉出会议室,彭还拼命挣扎,接连踢倒好几把椅子,挣扎中皮鞋掉落一只。

王立军掌拍彭长健天灵盖致彭失禁

彭长健被拉出了会议室后,王立军随后跟出了会议室,对武警说:“把他放开。”武警一松手,彭就像饿虎一样扑向王立军,王并没有躲闪,而是待彭靠近后用脚一踢彭的膝盖,彭就倒退数步跌在地上。

彭爬起后再次扑上去,王还是没有躲,抡起手臂一掌拍在彭的天灵盖上,彭随即就蔫了。王立军回身“卡嚓”一下,掰下会议室门上的不锈钢把手,扔到彭的身上,说:“起来,继续来。”此时彭已经站不起来了。

4名武警见状,揪起彭的白色警衬的衣领,抓起他后背警裤的裤腰,把彭强行往走廊外拖走,这时,彭的警裤胯部已经湿透,身上一股恶臭——原来大小便失禁了。之后不久甚至在重庆警界内部风传彭长健已于“双规”期间死亡的消息。

当时参加会议的人员目睹了整个过程,当王立军再次走进会议室时,除薄熙来外,没有人敢正眼看他,咳嗽都不敢,恨不得会议马上结束。

据说,彭出事后,他的老婆是某星级宾馆经理,在光天化日之下,被双臂反扭以“飞机式”押走,而彭的女儿此时正在美国读书,还不知其父母已经出事。

2010年2月24日,彭长健因犯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纵容黑社会性质组织罪被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判处无期徒刑。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