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学员首遭合约官司 面临巨额索赔(组图)

发表:2012-12-20 12: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好声音》走红之后,好声音学员的发展就成为媒体关注焦点,有学员因为参赛之前便有约在身,一夜爆红后,各种纠纷就开始涌现。日前《好声音》学员歌浴森遭遇“好声音”学员的首例“合约官司”成为被告,歌浴森将面临原经纪公司高达500万的巨额赔偿。

夜爆红引纠纷公司索赔500万

《好声音》爆红后,好声音学员的各种签约纠纷和经纪纠纷就一直不断,但日前据知情人微博透露,曾在《好声音》那英组中有着不俗表现的“小二班”学员歌浴森却遭遇《好声音》后首例“合约官司”。其原经纪公司的律师函违约求偿文件也被曝光,据该律师函指控,歌浴森(原名葛磊)在参加完《中国好声音》后就一直未与公司联系,尤其是各种商演活动洽谈都未经公司同意便私下出席,所得商演报酬也未交由公司,公司几次警告之后,歌浴森仍不为所动,严重违背了双方所签署的演艺经纪合同。因此其经纪公司就歌浴森的各种违约行为已经向法院提起诉讼,提出高达500万的赔偿款。

歌浴森称经纪公司违约在先

昨日,记者与歌浴森经纪人薄先生取得联系,其证实确实收到律师诉讼函,不过对于原经纪公司的指控十分不满,并表示原经纪公司违约在先,签约后公司一直未按原合约要求,在歌浴森身上投入任何音乐制作和相关宣传,直至好声音走红后,经纪公司只要求歌浴森上缴商演报酬,歌浴森也曾上缴了一个月的商演报酬,可是发现经纪公司依旧不为其投入相关制作费用,歌浴森才不得不停止与经纪公司的联系。其经纪人表示因为歌浴森为了能更好的发展音乐事业和坚持音乐梦想,还不得不把自己的积蓄和家人的资助,投入到自己新EP的制作,而这些高昂制作费,原经纪公司分文未出。

不少网友也对其经纪公司的做法表示“愤慨”,特别是高达500万的赔偿款更遭到各种质疑和吐槽,有网友表示:“对于一个90后年轻人,这违约代价也太高了……”、“太坑人了,这得需要多少车切糕啊……”

来源:新浪娱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